職場新聞
年份 
透視3Q4A與興趣 就業求職心不慌
2014-06-25
畢業季後的求職潮,引爆學子找工作的極大壓力與不安,擁有多家科技大廠人資歷練、現任 美廉社 人資長的廖哲鉅透露企業搶人才「3Q4A」心法,並建議新鮮人發掘自己的興趣,才是開創自己一片天...
盧希鵬教授:快樂不僅是享受,還是一種競爭力
2014-06-25
企業由人組成,幸福企業與快樂人息息相關,唯有企業文化帶給員工幸福感,才能在顧客面前展現真實的快樂!
我的第一次面試
2014-06-18
「請你用台語回答以下的問題。」長相斯文,國語字正腔圓的主管對一位來面試的女孩做了這個要求。
只要努力 保持年輕的心 你也可以是『 來自星星的都教授!』
2014-06-18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都敏俊,不但英俊挺拔,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四百年來做過的職業不計其數,包括:醫生、律師、銀行行員、天文學家…等等,博學多聞的程度,簡直不是人!(當然啦,...
展現職場學習力 主動創造自我價值
2014-06-18
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第一印象很重要,即使不是在這家公司從一而終,留個同事好印象或好人緣,也是將來轉職推薦的必要條件,但如何能有好的開始,主動積極向上,但又不搶功,應該是要件之一。
從守時與請假看到責任感
2014-06-18
女兒參加學校活動到越南偏遠鄉間從事志工服務,行前就知道整個行程會很辛苦,而且回程的班機很晚抵台,但隔天仍得照常上課,需評估體力是否承受得住。她說沒問題,所以就快樂的啟程了。
怎麼開口談薪水?《揭密!萬惡人資主管的良心建言》
2014-06-10
如果你從來沒有針對應該開價多少,以及底線是多少在事前思考,你就無法做出在數字和態度上都適切的回應,這在談判過程中是很吃虧的。
主動爭取機會 楊伊湄勇者無懼跑新聞
2014-06-09
有鄉民主播之稱的前三立主播楊伊湄,不只近日跳槽至年代動向備受關注,就連近日受邀至東華大華畢業典禮致詞,也受到同學們熱烈歡迎。不同於多數企業大老角度,用過來人的經驗勉勵新鮮人,進...
求職悶又慌 合理期待是解藥
2014-06-06
畢業季節將至,每年六、七月,求職一定成為熱門話題,不僅考驗社會新鮮人的能力,也煎熬著這群畢業生的心理。 張老師 基金會諮商心理師涂喜敏建議,不論是社會新鮮人或者是其家人,都應對學...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