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111進修網成立於2002年,為協助1111栠團會員,快速取得更多元的進修資訊、管道,強化個人職場競爭力,以及各領域之培訓機構,不斷提升學員質量為宗旨所成立之。

在學員端,我們致力於提升新鮮人、待業者、在職者、升學、退役、二度就業、欲創業者之競爭力,網羅全台各培訓機構之課程合作,將各類課程分為11專區,如資資科技、設計創新、語言學習、職業技能、行銷企管、休閒才藝、學位進修、證照培訓、遊學留學、公職國營、金融會計等,讓會員可快速簡易查找所需之進修課程,以不斷的學習來強化個人的職場競爭力。

1111進修網擁有超過百萬會員,並提供「各類專業電子報(進修達人電子報、語文力激升電子報、好康學習電子報、公職電子報)」的訂閱服務,以及進修堂員各類精選文章,讓會員可依照自己的進修需求,即時獲取最新學習資訊。

近年更因應影音、線上學習模式之興起,進修網特闢全新的e-速學線上學習平台,提供免費、付費之影音課程,以及線上互動課程等服務,讓學員們以更多元的方式學習。

針對教育機構:

1111進修網提供完整的課程服務平台,不斷針對會員需求與廠商意見進行改進,讓各培訓單位能輕鬆、快速的上架課程資訊,以供學員們查找與諮詢或報名。 1111進修網提供給合作的教育/培訓機構多種課程刊登之服務項目、專案行銷活動及各電子報、版位、社群操作等曝光,並結合1111人力銀行相關網站之資源,協助各單位之精選課程,在點線面的廣告操作中,將預算之CP值極大化,達到高效的曝光推廣。

歡迎有相關課程合作意願之培訓機構,參閱『媒體廣告合作(+連結)』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聯繫方式:

電郵信箱:education@staff.1111.com.tw
服務專線:(02)7747-270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