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年份 
【聯強觀念短語】專注、聚焦的近視眼後遺症
2014-05-08
專注、聚焦、集中投注足夠資源以成事,是很重要的方法。但是運用不當,反會導致嚴重後遺症。
侯昌明:理財觀不合,得靠感情修
2014-05-05
月光族和省錢一哥對金錢的觀念南轅北轍,為什麼曾雅蘭和侯昌明卻能一起走過11個年頭(交往4年、結婚7年)?
理性邏輯思考 詹文男走出自己的路
2014-05-02
詹文男博士,對於從職場新鮮人到部門總管、甚至是轉換職場環境時該具有的職涯規劃,有著常人少見的理性邏輯思考。
不一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戴晨志
2014-05-02
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這句話用來敘述自求學、就業、到現今成為許多人眼中春風化雨、感動成千上萬閱聽大眾的心靈導師戴晨志,怕是再適合不過了。
新生代主播張宇 敬業捍衛新聞專業
2014-04-30
榮獲網路票選最正主播的台視主播張宇,總是在鏡頭前自信亮眼,以專業親切口吻報導的她,如果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沉穩、內斂的張宇,不但是個七年級生,而且十幾歲就立定志向當記者。
十二夜導演RAYE 為興趣向前行
2014-04-29
「如果殺人犯的人權都需要被尊重,我們又能恣意輕易剝奪任何動物的生命?」這是日前導演RAYE出席姐妹淘、達芙妮主辦、由1111人力銀行協辦的「寵愛女人國」講座,面對記者訪談時,對流浪狗議...
丁菱娟勉新人 愛你所做 才能做你所愛
2014-04-25
「愛你所做,才能做你所愛」是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一路走來的職場座右銘。
【讀者雜誌】靠低分取勝的汽車
2014-04-24
美國街頭,一群年輕人手拿調查問卷,讓來來往往的路人為兩款車的外觀打分。大家看到,問卷上的A款柔美溫和,B款則狂野奔放。很快,路人根據自己的喜好分別給兩款車的外觀打了分數。
【讀者雜誌】一個橘子定輸贏
2014-04-24
威爾遜是假日酒店的創始人。一次,威爾遜和員工聚餐,有個員工拿起一個橘子就啃了下去。原來,那個員工高度近視,錯把橘子當蘋果了。為了掩飾尷尬,他只好裝作不在意,強忍著咽了下去,惹得...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