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年份 
文職轉主播 廖芳潔勇於接受挑戰
2014-04-15
從什麼是SOT、BS這些記者專業術語都不懂,廖芳潔就一腳踏入記者圈,到現在成為名主播、和節目主持人,回想起這一路來的種種,廖芳潔自己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鄭貞茂:練就專業本領 不怕沒市場
2014-04-11
今年上半年,各家金融控股紛紛釋出大量職缺搶人才!能夠擠進金飯碗,已為許多畢業學子或求職民眾的第一選擇。
廖盈婷主播:永不放棄 勇敢追夢
2014-04-11
積極、熱情、大膽又反應快,身邊朋友同事眼中的活力小太陽般的TVBS元氣氣象主播廖盈婷,開朗又直率的個性特質從求學時代就非常的明顯。
龔仁文:勇於嘗試 做解決問題的職場先鋒
2014-04-10
如何破解台灣悶經濟?這已是目前全民不分性別、職業、階級的共同目標。
 張震: 「其實,我很可愛!」
2014-04-09
有些問題,張震已經被記者問過八百遍:「為什麼這麼多知名導演喜歡找你合作?」「你跟這麼多導演合作過,有什麼感想?」「你跟這麼多大明星合作過,有什麼感想?」當然啦,還有緋聞,這就不...
周杰倫,東風不破,震動所有為音樂而熱切的心
2014-04-07
這幾年來,華語流行音樂的主旋律是周杰倫。而「亞洲小天王」的封號,只能代表他未滿三十的年紀,卻已不足以象徵他在娛樂界的全面影響力,周杰倫的真本事打哪兒來?他光環的底下付出過什麼樣...
貴人不難找,就在你身邊
2014-04-03
回想自己的一生至今,印象比較深刻的有24位貴人,他們給我機會「佔一席之地」,提攜我「搶先升官」,幫助我「迅速成長、茁壯」;若是沒有這些貴人,我肯定要多奮鬥十年。
王力宏:我一定要做真正想做的事情,這一切才有意義!
2014-04-03
過了30歲之後,王力宏突然轉大人了!外表上,他蓄起鬍子,讓本來陽光俊俏的笑臉,多了幾分滄桑成熟;在內心世界,他愈來愈堅定要「做自己相信的事」。
羅志祥:機會是留給「沒有準備好」的人!
2014-04-03
藝人羅志祥的人生曲線有低有高,從偶像明星到過氣藝人,從搞笑主持人到演唱會上光芒四射的舞王,對於演藝圈,他從沒放棄過夢想,儘管如今身價上億,他仍堅持對未來了然於心,努力、理性地經...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