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D) Global Learning & Assessment Development
    為因應資訊科技快速成長,企業對電腦優質專業人員需求殷切等趨勢,促進全民e檢能力,Global Learning & Assessment Development(GLAD)推出具客觀性、公信力的電腦看打專業能力證照以資參考;Typing Credential電腦速記師中英文輸入國際認證將提供對升學推甄、求職、在職及自我能力價值肯定的重要依據之一。 Typing 電腦速記師國際專業認證是您可以通行全球的資訊護照,也是跟隨您一輩子的重要能力證明!讓您的資訊基本操作核心能力與國際接軌。 Typing入國際認證共分:一般級(Generalist)、專業級(Specialist)、專家級(Expert)、大師級 (Master),依據認證成績進行分級。考生每回輸入一篇文章,每回10分鐘。連考2回,取高分者,錯誤率必須低於10。
  • (GLAD) Global Learning & Assessment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Programs 計算機綜合能力國際認證,簡稱ICT 認證。 ICT認證是邀集了產業界、學術界的計算機專家共同參與指導研發的計算機綜合考核能力認證,考核考生對於一般電腦資訊與網路行動通訊科技的理論知識、操作與實務應用能力,確保通過認證者擁有基本的電腦軟硬體、基本故障排除、常用軟體,以及網路與網際網路、行動通訊的知識與實務應用技能的參考標準,是升學推甄者、求職者、在職者及自我能力價值肯定的重要依據之一。 此認證依據難易程度區分為二個能力級別:Fundamentals(基礎能力)、Essentials(核心能力)。
  • (GLAD) Global Learning & Assessment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Programs 計算機綜合能力國際認證,簡稱ICT 認證。   ICT認證是邀集了產業界、學術界的計算機專家共同參與指導研發的計算機綜合考核能力認證,考核考生對於一般電腦資訊與網路行動通訊科技的理論知識、操作與實務應用能力,確保通過認證者擁有基本的電腦軟硬體、基本故障排除、常用軟體,以及網路與網際網路、行動通訊的知識與實務應用技能的參考標準,是升學推甄者、求職者、在職者及自我能力價值肯定的重要依據之一。   此認證依據難易程度區分為二個能力級別:Fundamentals(基礎能力)、Essentials(核心能力)。
  • (GLAD) Global Learning & Assessment Development
    Business Application Professionals Programs商務專業應用能力國際認證,簡稱BAP認證,是第一張強調學習概念的Office國際認證。   BAP認證是邀集了產業界、學術界的Office專家共同參與指導研發的Office考核能力認證,是升學推甄者、求職者、在職者及自我能力價值肯定的重要依據之一。   認證的範圍包含Documents文書處理、Spreadsheets電子試算表、Presentations商業簡報,並依據難易程度區分為三個能力級別:Fundamentals基礎能力、Essentials核心能力、Professional 專業應用能力。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