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
    CILT(UK)物流證書是英國皇家物流與運輸學會(CILT(UK))基於物流專業人員所應具備的能力模型設計的,認證內容依全球運籌人才之不同需求分為四種等級。 一級:物流初級人員證書(Foundation Certificate in Logistics) 二級:物流部門主管證書(Certificate For Supervisory Managers in Logistics) 三級:物流營運經理證書(Diploma for Operational Managers in Logistics) 四級:物流高階經理證書(Advanced Diploma for Strategic Managers in Logistics、Advanced Diploma for Strategic Managers in Transport) 註:以上英文證書名稱係依據CILT發證單位命名而來  
  • 台灣銲接協會
    三級高級註冊焊接檢驗師(SCWI)是焊接檢驗領域中的高級專業人士。 持有SCWI證照的人員擁有豐富的焊接檢測經驗和深入的焊接知識,能夠獨立執行複雜的焊接檢驗工作,包括焊接接頭的外觀檢查、尺寸測量、材料試驗和焊接缺陷評估等。他們負責監督和指導一級和二級焊接檢驗師的工作,確保焊接檢測過程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持有SCWI證照的人員通常在焊接製造、船舶建造、能源、石化等行業中擔任重要職位,負責焊接品質控制和檢驗管理工作,保證焊接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 獲得SCWI證照需要通過相應的考試和專業評估,該證照是焊接檢驗領域的最高級別,代表著持證人員在焊接檢測領域的卓越專業水平和領導能力。 持有SCWI證照的專業人士是焊接檢驗領域的專家,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為焊接行業的發展和品質提升作出了重要貢獻。
  • 台灣銲接協會
    持有一級助理註冊焊接檢驗師(簡稱CAWI)證照的人員是焊接檢驗領域中的專業人士,負責協助進行焊接檢測、檢驗及評估工作。 CAWI持證人員擁有焊接檢測技術和知識,能夠協助焊接檢驗師進行焊接接頭的外觀檢查、尺寸測量和基本焊接缺陷的評估。他們負責監督焊接過程中的品質控制,確保焊接工藝符合相關標準和規範。 持有CAWI證照的人員通常在焊接製造、船舶建造、建築工程、能源等行業中工作。他們在焊接檢驗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確保焊接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並協助解決焊接工藝中出現的問題。 獲得CAWI證照的人員需要通過相應的考試,該證照為焊接檢驗領域的基礎級別,也是成為一級焊接檢驗師(Certified Welding Inspector,簡稱CWI)的前置條件。持有CAWI證照的專業人員在焊接檢測領域擁有一定的知識和技能,是焊接行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 台灣銲接協會
    持有二級註冊焊接檢驗師(CWI)證照的人員具備了對焊接工藝和檢驗技術的深入了解,能夠進行焊接工藝的檢測、評估和品質控制。 CWI證照的持有者必須通過嚴格的考試,測試其對焊接原理、焊接材料、焊接應力、焊接缺陷檢測、焊接工程規範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他們不僅應該了解焊接的理論知識,還需要具備實際的檢測和評估技能,以確保焊接工藝的安全和品質。 CWI證照的持有者在各種工業領域中廣泛應用,包括船舶建造、建築、石油和天然氣行業、製造業等。他們可以擔任焊接工程師、檢測人員、品質控制人員等職位,負責監督焊接工程的執行和檢測,確保焊接工藝符合相關標準和規範。 持有CWI證照的焊接專業人員不僅受到國際認可,而且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對於確保焊接工程的安全和品質至關重要。因此,CWI證照在焊接行業中具有很高的價值,是提升職業競爭力和職業發展的重要途徑。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銑床-銑床丙級技術士證照是針對機械製造業的一項專業認證,主要培養學員在銑床操作與相關技術上的能力。透過此證照的考試及培訓,學員將學習到銑床的操作原理、工具選用、刀具修整、程式設計與模擬等相關知識,並培養其在銑床加工過程中的精準度與效率。 持有銑床-銑床丙級技術士證照的人員,將具備在製造業中操作及維護銑床機械的能力,能進行工件的精密加工,提高生產效率與品質。此證照不僅對於從事機械製造相關行業的技術人員有所裨益,同時也是提升個人職涯發展及競爭力的重要證明。 銑床-銑床丙級技術士證照的認證內容包括基本操作技能、刀具修整、程式撰寫等,透過考試及實務訓練,讓學員能獲得實際應用的能力。此證照在製造業中具有廣泛應用,對於提升工作技能、擴展職涯發展及滿足行業需求都具有重要意義。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台北市
  • 苗栗縣
  • 台中市
  • 高雄市
  • 其他
  • 政府補助
search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