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共同發證
    於民國97年9月發行,為因應經濟環境變遷,配合政府的產業政策與機械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建立國內機械專業人才認證體系,並藉以提供企業界優良之機械專業人才。本認證依據機械人才的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產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並邀集機械類產官學研各界參與規劃,作為認證之標準,以確認通過此認證之專業人才,確實具備產業需求之能力。就個人而言,取得此認證可提升個人之就業能力,就企業而言,則是企業人才選用的客觀標準。 通過高級機械設計工程師認證者,應能獨立負責整體系統規劃之工作與具備整合協調之能力。
  •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共同發證
    為因應經濟環境變遷,配合政府的產業政策與機械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建立國內機械專業人才認證體系,並藉以提供企業界優良之機械專業人才。本認證依據機械人才的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產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並邀集機械類產官學研各界參與規劃,作為認證之標準,以確認通過此認證之專業人才,確實具備產業需求之能力。就個人而言,取得此認證可提升個人之就業能力,就企業而言,則是企業人才選用的客觀標準。 通過中級機械設計工程師考試者,應可執行單體機構之設計工作能力。
  •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共同發證
    為因應經濟環境變遷,配合政府的產業政策與機械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建立國內機械專業人才認證體系,並藉以提供企業界優良之機械專業人才。本認證依據機械人才的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產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並邀集機械類產官學研各界參與規劃,作為認證之標準,以確認通過此認證之專業人才,確實具備產業需求之能力。就個人而言,取得此認證可提升個人之就業能力,就企業而言,則是企業人才選用的客觀標準。 通過初級機械設計工程師考試者,應可執行機械元件之設計工作之能力。
  •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共同發證
    為因應經濟環境變遷,配合政府的產業政策與機械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建立國內機械專業人才認證體系,並藉以提供企業界優良之機械專業人才。本認證依據機械人才的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產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並邀集機械類產官學研各界參與規劃,作為認證之標準,以確認通過此認證之專業人才,確實具備產業需求之能力。就個人而言,取得此認證可提升個人之就業能力,就企業而言,則是企業人才選用的客觀標準。 通過機械工程師基礎能力鑑定考試者,代表其具有大專程度之專業,且具備繪圖之能力,達到進入機械產業服務之入門能力水準。
  •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乙級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士工作範圍:從事各種瓦斯器具裝修之工作,應具備丙級技術士之技能與相關知識。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台中市
  • 其他
search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