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I
    更多的水肺潛水和更多的樂趣分享您感興趣的內容 - 這就是專業潛水員課程的教學目的。了解如何讓您的專業潛水員課程真正與眾不同的最佳方法是參加當地PADI 課程總監的專業教練課程。專業講師課程提供您可以立即實施的教學技巧和實踐經驗。擁有 25 個標準 PADI 專業潛水員課程和眾多獨特的專業,您有很多選擇 - 所以就開始吧。   所有PADI 教練都將從參加專業教練培訓課程中受益,特別是那些準備晉升水肺潛水員™ 教練 (MSDT)等級的教練,該等級至少需要五張 PADI 專業教練認證。    
  • SSI
    PADI 大師級教練被公認為精英水肺潛水教育者,通過奉獻和辛勤工作,他們已被證明是潛水行業的領導者。您通過教學努力和專業行為舉例說明成為一名水肺潛水專業人士意味著什麼,從而獲得大師級教練評級。
  • SSI
    具備助理教練資格(AI)並接受與通過教練培訓課程(INSTRUCTOR TRAINING COURSE)和教練評估(IE考核),您便成為正式的SSI開放水域潛水教練(OWI)。 開放水域潛水教練可以進行各項潛水課程教學與認證,包含水肺潛水員、青少年開放水域潛水員,開放水域潛水員、進階探險潛水員、水肺技巧複習、體驗潛水、高氧潛水、壓力與救援潛水。
  • SSI
    SSI開放水域潛水教練是潛水業的中堅力量,教授新潛水員安全的探索水下世界,為正在考慮取得潛水簽證的人提供入門課程,並教授進階教育課程,培養一輩子對潛水都充滿熱情的潛水員。參加SSI助理教練專業課程將會是您邁向專業潛水教練的開始。 SSI助理教練專業課程提供您成為潛水專業人士所需的技巧、觀念和教學經驗。您將會學習到SSI 教學系統和理念,如何協助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以及如何獨立教授各種 SSI 培訓課程。這門課程是一種有趣且具有挑戰性的學習體驗,為您呈現新技巧和知識,從而提升您作為潛水專業人士的能力。 在培訓過程中,您應該要提出問題,扮演積極主動的角色。 而在您發展成為一個具有能力和專業的潛水領導者的過程中,基本潛水技巧和知識將不斷被測試,並且更加精進。
  • SSI
    SSI 成立於 1970 年,其願景是讓每個人都能學習潛水。 SSI 在 150 多個國家/地區設有 3,500 多個培訓中心,擁有 100,000 多名專業人士,無論您選擇在哪裡,都可以輕鬆在 SSI 發展職業生涯。作為 RSTC 創始成員並獲得全球 ISO 認證,SSI 是潛水行業值得信賴的品牌。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其他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