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WNP
    當前版本:2020 年 9 月發布的 CWNA-108 下一次預定更新:CWNA-109 於 2023 年 9 月發布 獲得認證無線網絡管理員 (CWNA) 認證,在一開始就搶占先機。它是 CWNP 系列認證中企業 Wi-Fi 的基礎認證,也是您獲得安全、設計、分析和網絡專家認證的跳板。 您了解無線技術的基礎知識嗎?您知道 WLAN 的工作原理及其日常管理方式嗎?您是否有能力在小型企業或企業部署中安裝、配置、故障排除和維護無線網絡? 隨著無線需求的不斷增長,對認證網絡管理員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
  • CWNP
    認證無線網絡專家 (CWNE) 稱號是 CWNP Wi-Fi 計劃的最後一步。通過成功完成 CWNE 要求,您將證明您擁有當今企業 Wi-Fi 市場上最先進的技能。 CWNE 認證可確保您掌握管理、安裝、配置、故障排除和設計無線網絡系統的所有相關技能。此外,有抱負的 CWNE 候選人將需要展示對協議分析、入侵檢測和預防、性能和 QoS 分析、頻譜分析和管理以及高級設計的深刻理解。 有興趣申請成為 CWNE 的候選人通常在無線行業進行了多年的培訓和工作,並在該領域取得了重大成就和貢獻。CWNE 指定的目的是證明他們的高級專業知識水平。
  • CWNP
    CWNT 認證講師有資格通過授權學習中心提供 CWNP 培訓課程。這些技術和教學專家接受過培訓,可以在動手課堂環境中向認證候選人教授當今的企業 Wi-Fi 技術和解決方案。為確保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的學習體驗,CWNP 學習中心在提供授權的 CWNP 培訓課程時需要與 CWNT 認證講師簽約和/或聘請。
  • CWNP
    當前版本:2021 年 9 月發布的 CWAP-404 下一次預定更新:CWAP-405 於 2024 年 9 月發布 分析。評估。進步。 對於那些擅長分析和排除當今無線局域網故障的人來說,認證無線分析專家 (CWAP) 認證為您的職業生涯提供了一個飛躍的機會。 你是否掌握操作和幀交換?您可以執行協議和頻譜分析嗎?MAC 層幀格式適合您的駕駛室嗎? 通過此專業級認證衡量您的技能和知識,並朝著最終獲得認證無線網絡專家 (CWNE) 認證的方向邁進。通過 CWAP 考試的人可以獲得 CWNE 認證的學分。
  • CWNP
    當前版本:CWSP-206 於 2019 年 9 月發布(CWSP-206 考試將於 2023 年 6 月 30 日到期) 下一次計劃更新:CWSP-207 於 2023 年 1 月發布 確保新的機會。您知道如何評估網絡的脆弱性並幫助預防攻擊發生嗎?您知道如何執行 WLAN 安全審計和實施合規性監控解決方案嗎?您有設置無線入侵防禦系統 (WIPS) 的經驗嗎? 當今的無線網絡安全專業人員需要深入了解最新的軟件、工具、趨勢和可用技術。通常指望安全專業人員就安全策略(即密碼和可接受的使用)提出建議。此外,這些專家還負責配置整個網絡的安全設計和架構。 通過此專業級認證衡量您的技能和知識,並朝著最終獲得認證無線網絡專家 (CWNE) 認證的方向邁進。通過 CWSP 考試的人可以獲得 CWNE 認證的學分。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