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tional Instruments
    NI LabWindows/CVI 為受認證的 ANSI C 開發環境,適用於測試與量測。NI LabWindows/CVI 進階認證,代表工程師已了解該設計環境與功能,僅需極短的開發時間即可建構高效率應用。   CCVID 可檢驗工程師的 LabWindows/CVI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並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CCVID 工程師可提供較多的技術導引,讓初階工程師擁有最佳實作範例並提升其效率。
  • National Instruments
    NI TestStand 高階認證 (CTA) 為最高階的 NI TestStand 專業認證。   此項認證將檢驗工程師以 NI TestStand 建構高階測試系統的技術。   並可確認工程師的 NI TestStand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高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可為初階工程師提供較佳的實作範例,並進一步提升團隊效率。   此外,NI 高階工程師亦可自行設計應用架構,並管理其他工程師所開發的元件。
  • National Instruments
    NI TrstStand 進階認證 (CTD) 為第一階段的 NI TestStand 專業認證。此測驗將讓工程師於 NI TestStand 中開發、除錯,並佈署有效應用,且要能縮短開發與維護時間。CTD 可檢驗工程師的 NI TestStand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並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舉例來說,通過進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可為初階工程師提供較佳的實作範例,並進一步提升團隊效率。
  • National Instruments
    NI LabVIEW 高階認證 (CLA) 為最高階的 NI LabVIEW 專業認證。   CLA 代表工程師可高效率建構高階 VI 與專案,並可確實滿足應用需求。   CLA 並可檢驗工程師的 LabVIEW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確保職業生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高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並可一併提升其他工程師的效率。   此外,NI 高階工程師亦可自行設計應用架構,並管理其他工程師所開發的元件。
  • National Instruments
    NI LabVIEW 專業認證共分為 3 個階段。   通過 NI LabVIEW 進階認證 (CLD) 的工程師,僅需極短時間即可設計並開發所需程式,並可妥善進行後續的維護作業。CLD 代表工程師的 LabVIEW 開發技術,並擁有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 CLD 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並可一併提升其他工程師的效率。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