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經銷商TCSE訓練與認證制度簡介: 分為業務人員與工程師兩種認證,業務人員的認證稱為TCI (Trend Certified Instructor),工程師認證則有初級的TCAE (Trend Certified Antivirus Expert)與進階的TCSE (Trend Certified Security Expert)兩個等級。   TCSE訓練的目的,在使學員具備趨勢科技進階防毒產品的規劃、安裝、操作、維護、故障判斷與排除等技能。訓練對象為經銷商的工程師。
  •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經銷商TCSE訓練與認證制度簡介: 分為業務人員與工程師兩種認證,業務人員的認證稱為TCI (Trend Certified Instructor),工程師認證則有初級的TCAE (Trend Certified Antivirus Expert)與進階的TCSE (Trend Certified Security Expert)兩個等級。   TCAE - Trend Certified Antivirus Expert TCAE訓練的目的,在使學員具備趨勢科技初級防毒產品的規劃、安裝、操作、維護、故障判斷與排除等技能。訓練對象為經銷商的工程師。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課卡_職場薪勢力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