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per Networks
    JNCIS 是該領域的專家級認證,專為具有中級知識的網絡專業人士而設計。 認證途徑有: 自動化和 DevOps 數據中心 雲端 企業路由與交換 人工智能 安全 服務提供商路由和交換
  • Juniper Networks
    全稱Juniper Networks Certified Internet Expert,是美國Juniper網路公司於2000年開始推出的專家級認證考試。被公認為骨幹網路由的最權威的認證。 JNCIE認證分為M/T與ER方向, M/T主要考的就是Juniper公司的骨幹網路由器產品的操作, 考試的主要內容有: 協定的排錯, 網路設計, MPLS流量工程, MPLS VPN, IPv6, 組播, 防火牆過濾器和Class of Service, 歸納一下, 其實就是現在骨幹網上使用的主流技術。
  • Juniper Networks
    Service Provider / M/T Seies 系列。   Juniper技術認證計劃(JNTCP)建立了維護業界技術標準的認證制度優勢,頂級的JNCIE-M認證為您提供在網路世界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的機會。   JNCIE-M,是M/T系列技術領域的最高級別認證。
  • Juniper Networks
    Enterprise Router& Switch / Enterprise Routing 系列。   JNCIE-ER是為了驗證網路專業人員在J系列服務路由器上,配置和故障排除的能力。   考試除了路由協定(BGP、OSPF、RIP),還包括如IPSec、NAT、GRE等服務的功能。   候選考生必需有具備專業知識的JUNOS作業系統的命令行。   JNCIE-ER,是企業路由技術領域的最高級別認證。
  • Juniper Networks
    Service Provider / M/T Seies 系列。   為期一天(8小時)的JNCIP-M考試是M/T系列專長認證領域的第一個實作型考試。   該測試驗證工程師的技術實作能力和常見路由問題的故障排除。   通過JNCIP-M考試,是進一步參加頂級JNCIE-M認證考試的必要條件。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台南市
  • 政府補助
search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