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 Microsystems
    SCSAS認証考試為Solaris基礎知識的專業認證。評測範圍主要針對大專院校學生和Solaris初學者在執行Solaris時需具備的基礎能力及實體運用技術。
  • Sun Microsystems
    SCJA是Sun Certified Java Associate的縮寫,即甲骨文公司之「 Java專業知識國際認證」,只要通過甲骨文公司的認證考試即取得該項資格。是一張國際級的資訊專業證照。
  • Sun Microsystems
    Sun NetBeans IDE 認證專家,是一項針對使用 NetBeans IDE 開發 Java 桌面及 Java Web 應用程式,具備廣泛經驗之程式設計師的認證。贏得此認證,為程式設計師能夠在此 IDE 中建置與設定複雜專案,且使用此 IDE 工具以設計、編碼、測試及剖析應用程式,提供明確的驗證。此測驗包含選擇題與情節式題型,且需要 NetBeans IDE 6.1 之廣泛知識。
  • Sun Microsystems
    Sun Certified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er for the Java Platform, Micro Edition, Version 1.0是SUN 認證JAVA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者認證提供給愈證明自己有能力使用JAVA技術開發手機或智慧型裝置的開發人員。通過此測驗可證明受測者對於行動Java技 術及Java Technology for Wireless Industry (JTWI)規格的熟練程度已達到標準,包括無線傳訊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及Mobile Media API。
  • Sun Microsystems
    「Sun Certified Developer for Java Web Services」SUN 認證JAVA網路服務開發者(簡稱SCDJWS) 認證測驗是為正在使用Java技術元件(例如Java Web Services Developer Pack與Java 2, Enterprise Edition 1.4平台所支援的元件)建立Web服務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所提供的。通過此測驗可證明受測者對於Web服務以及支援Web服務的Java技術的熟練程度已達到標準。如果要參加「 Sun Certified Developer for Java Web Services」測驗,您必須已經具備「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the Java 2 Platform」認證資格。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巨電_水號1264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