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ITAS
    證明技術知識和能力的第二步是基於特定領域的多種 Veritas 產品解決方案專業知識,成為 Veritas 認證專家 (VCP)。VCP 計劃驗證 Veritas 專業人員在洞察、數據保護和可用性方面設計、架構和實施多個解決方案所需的技能和技術能力。要獲得此級別的認證,考生必須通過以下解決方案中列出的每種產品至少一項 VCS 考試。
  • VERITAS
    儘管每種產品的技術知識複雜性和深度各不相同,但所有認證考試均針對具有管理角色的客戶,涵蓋根據安裝、配置、部署、產品管理、管理、日常維護等因素衡量技術知識的核心要素以及基本的故障排除。 該計劃包括產品/版本級別的 Backup Exec 21 技術考試,驗證成功的考生是否具備成功管理 Backup Exec 21 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通過此考試將獲得 Veritas 認證專家 (VCS) 認證,併計入數據保護領域 Veritas 認證專家 (VCP) 認證的要求。
  • Symantec
    賽門鐵克付費的網路安全認證課程著重於4項網路安全領域的產品安裝訓練、及基礎教育訓練課程,包括:病毒防護暨內容過濾、防火牆/VPN、入侵偵測、弱點管理。 個人若完成賽門鐵克某項安全產品的認證考試,將獲得『賽門鐵克產品專員』(Symantec Product Specialist,簡稱SPS)認證,若是通過某項專門技術領域的知識認證考試以及資訊安全基本觀念考試,則可以取得『賽門鐵克認證資訊安全工程師』(Symantec Certified Security Engineer,簡稱SCSE )認證。若是取得全部四項SCSE認證,則可以成為『賽門鐵克認證資訊安全執行師』(Symantec Certified Security Practitioner簡稱SCSP)。
  • Symantec
    賽門鐵克付費的網路安全認證課程著重於4項網路安全領域的產品安裝訓練、及基礎教育訓練課程,包括:病毒防護暨內容過濾、防火牆/VPN、入侵偵測、弱點管理。 個人若完成賽門鐵克某項安全產品的認證考試,將獲得『賽門鐵克產品專員』(Symantec Product Specialist,簡稱SPS)認證,若是通過某項專門技術領域的知識認證考試以及資訊安全基本觀念考試,則可以取得『賽門鐵克認證資訊安全工程師』(Symantec Certified Security Engineer,簡稱SCSE )認證。若是取得全部四項SCSE認證,則可以成為『賽門鐵克認證資訊安全執行師』(Symantec Certified Security Practitioner簡稱SCSP)。 目前賽門鐵克已淘汰舊版的安全性產品認證計劃 (SCTS、SCSP、SCSE、SCTA)。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巨電_水號1264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