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調酒師證照
考照費用:實際報名費用以檢定簡章繳費為準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City & Guilds)
考試地點:
學科測試地點以報考人准考證所標示之地點為主。
術科測試地點由主辦單位一報名地點斟酌,並於測試日前10日公佈。
報名資格:
餐飲相關科系學生
有志從事調酒師的人士
證照簡介
在餐旅業中,與顧客接觸最頻繁的一環就是飲料選購。顧客在外品嘗不同飲料的情況在過去十年間有顯著增長。調酒師是餐旅業中與顧客接觸最頻繁的前線人員之一。

調酒師會調製不同種類的飲料,並親自或經由侍應生呈上給顧客。因此顧客對調酒師的印象是顧客會否再次光臨或惠顧的決定性因素,因此調酒師必須具備專業的知識和技巧,以及提供優質的服務。

有志從事調酒師的人士,可能要在業內由初級職務做起,或通過考取City & Guilds的相關資格入行,成為一個專為調酒師。
考試內容
國際調酒師證照技巧資格包括以下三項任務︰ 
‧調配 4 杯指定的雞尾酒 / 烈酒飲料調製的步驟與方法
‧調配 1杯指定的雞尾酒, 並展示正確的調配製作及顧客服務技巧 
‧筆試 – 知識型測試 City & Guilds 職業資格強調理論與實踐並重。
 
考生必須完成實操及理論知識考核,並取得及格成績,方可獲頒「國際調酒師證照」資格。
備註
酒吧及酒店以雇主身份申請成為註冊項目及考試中心,作為內部員工培訓。
學校及培訓中心可申請成為註冊項目及考試中心,招收及培訓學員。
女力爆發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