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職場社交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 作者:戴爾.卡內基
  • 譯者:詹麗如
  • 出版社:龍齡
  •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579916080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

  這本書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幫助你解決你最大的問題:如何與工作生活中的人相處得更好並能影響他們。

  一九三七年此書初次出版時,就是用以上這段話開始的。當時一般人認為這是本有用的書,但銷售量不會好。故一開始只印了五千本。但一夜之間這本書就轟動全美國,很快就傳遍世界,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書之ㄧ。總銷售量已超過兩千五百萬本,幾乎每種文字的翻譯本都有了。

  「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已在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它的銷路還在繼續增加,這本書也是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訓練的課本。卡內基訓練是本書作者於一九五五年去世後遺留給這世界的最寶貴資產。卡內基的富啟發作用與腳踏實地的教學方法,的確與他的寫作一樣成效卓越。

  卡內基夫人在這修訂版的前言中曾說到:「大家都自然會問:為什麼要修訂一本常年受所有的人歡迎的書?原版本不是證明很成功嗎?」

  「我們要知道,卡內基生前就經常修改他自己的作品。到一九五五年去世前,卡內基訓練R課程也常改進,以滿足大眾日益增長的需要。沒有人比卡內基對當代事物更敏感。他如果活得更長他自己也會修改這本「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好能更真實的反映自三○年代以來的改變。」

  「很多在這本書初版時期頗具盛名的人物,今日已很少有人聽過他們的名子了,有些例子或詞句聽起來也頗為陌生。就這方面而言,這本書的重要訊息與全般的影響力被削弱了。」

  「因而,這本書修訂的目的是為現代讀者做澄清與加強,而不致減弱其內容。我們並沒有改變「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只是增加了些當代的事例。

  卡內基感人心弦的風格依然保存-連某些三○年代的俚語都還在。卡內基的寫作與他的演講一樣,常是那麼流暢、親切、感人。」

  「因而,卡內基的感召對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而言依然強而有力。我們抱著品味金玉良言的心情,向他們獻上這本書的修訂本。」

 

 書本目錄



緣起

如何利用本書的九個建議

第一部 處理人際關係的基本

技巧

一、“如果你想採集蜂蜜,別踢翻了 "蜂巢"。
二、與人相處的大訣竅
三、“能這麽做的人,世人必與他在
一起;若不能這麽做,則注定終生寂寞。”

第二部 六種使別人喜歡你的方法

一、照著做,你必廣受歡迎
二、如何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三、假如你不這麽做,麻煩就來了
四、如何成爲一個談話高手
五、如何引發別人的興趣
六、如何使別人馬上喜歡你

第三部 如何讓別人的想法和你一樣

一、你不能從辯論中獲勝
二、製造敵人的方法——要如何才能避免
三、假如你錯了,要趕緊承認
四、一滴蜂蜜
五、蘇格拉底的秘密
六、處理抱怨的安全瓣
七、如何贏得合作
八、神妙處方
九人人需要什麽?
十人人歡迎的訴求方式
十一、電影能,電視能,你爲何不能
十二、若別無它法,不妨一試

第四部 成爲一個領導者——

如何不用攻擊和引起憤怒的方法去改變一個人

一、指正別人錯誤的方法
二、如何批評,才不致引起怨忿?
三、先講你自己的錯誤
四、沒有人喜歡受指使
五、保留他人的顔面
六、如何激勵別人走向成功之道
七、給他一個願意全力追求的美譽
八、讓錯誤看起來容易改正
九、讓他們高高興興去做

附錄 出人頭地的捷徑

 

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1888年11月24日-1955年11月1日),美國著名的人際關係學大師,是西方現代人際關係教育的奠基人。

他在1936年出版的著作《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70年來始終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聖經之一。

於1912年所創立的卡內基訓練(Dale Carnegie Training)乃以教導人們人際溝通及處理壓力的技巧為宗旨。黑幼龍在1987年時,將卡內基訓練引進台灣。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人氣發燒書
  • 第三個禮物
    暢銷書《當幸福來敲門》與《讓愛傳出去》作者齊聲感動推薦! 這是一本將人的害怕、重擔、期望、侷限轉為溫暖的希望之書, 如果你很久沒被感動得流淚,請一定要看看。 在遇見蘿拉之前, 他這輩子只收到過兩...
  • 人文品牌心法
    「人」才是品牌的主軸 作者這幾年從事品牌輔導,依經驗得知建構品牌的關鍵,不在能否超越競爭對手,而在能否洞悉人心,創造獨特的分享價值。現在的消費者除了貨比三家,購買前也愛搜尋資訊參考別人意見,購...
  • 想到就能做到
    創意的真相是,生產力比不羈的才華還來得重要。 ——羅伯.蘇頓(Robert I. Sutton),《拒絕混蛋守則》作者 這是一本整合創意策略與技巧、概念與執行的經典之作。創意執行專家貝爾斯基完全看透了...
  •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人生就像市場,任何優良行銷計畫的基本原則都可以套用在人生上,創造出更平衡、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實現職場目標與人生夢想,不斷重新創造自己,打造個人品牌。 .每章均有七個秘訣,幫讀者採取行動,...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