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採購管理師C.P.P.
Certified Purchasing Professional
考照費用:認證考試費用3000元br(※須參加並完成C....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5年,期滿需換照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
考試地點:
依照各區各期所公告的考試訊息,參考網址http://www.smit.org.tw/ugC_CPPAbout.asp
報名資格:
參加並完成C.P.P.採購管理師認證班課程
證照簡介

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SMIT)於2002年成立採購認證委員會,希望藉由專業認證的制度來提升提昇國內採購之專業水準,並建立採購從業人員的尊嚴。實施至今,已經獲得超過七百家企業的認同,而取得『認證採購管理師』(Certified Purchasing Professional, C.P.P.)資格的人數也超過千人。

2009年,採購認證委員會因應全球採購與供應專業的發展,決定將採購與供應的基本知識,擴大扎根至全國佔絕大多數的中小企業,作為協會的長遠目標,『基礎採購檢定』 (Accredited Purchasing Specialist, A.P.S.)則將成為協會建立採購基本作業能力的鑑定工具。

本檢定係由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於2008年所規劃設立授與的檢定資格,是為中華民國對於採購工作的第一個專業基礎檢定認證,於2009年開始實施。

 

 
考試內容

認證考試分「筆試」與「口試」兩階段進行br 筆試:應考時間共180分鐘,總題數為220題,以四選為一的選擇題為主,及格標準75分(包含部份英文試題)。

口試:30分鐘,筆試通過者方可參加,口試由本會遴選典試委員,每次由兩位委員主持口試。

第一階段參加者須作15分鐘專業簡報,以了解參加者對採購專業知識的了解,評分標準包括所選之主題和工作的關聯性、內容與C.P.P.課程的應用關聯性、報告實行之可行性、簡報內容之架構、表達的方式等。

第二階段以專業簡報內容及採購從業人員道德觀之相關問題詢問口試學員

備註

參加並完成C.P.P.採購管理師認證班課程即具備應考資格,可報名參加各區各期舉辦之認證考試。

詳細可參考brhttp://www.smit.org.tw/ugC_CPPAbout.asp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