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ACP 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
PMI-ACP(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
考照費用:加入 PMI 會員費用 USD 139,PMI 會員考...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依發照中心公告為主
發照單位:
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學會 (PMI)
考試地點:
依發照中心公告為主
報名資格:
1.訓練時數
21 小時敏捷課程訓練時數(PDUs)
此部分參與長宏培訓課程即可取得
2.專案經驗
-高中以上學歷
-5年內2000小時的專案經驗或是具備有效 PMP 證照
-3年內執行敏捷專案經驗1500小時(不同於2000小時專案經驗)
-敏捷專案特性如
--需求依客戶導向
--團隊自主管理
--產出分階段給客戶驗收
證照簡介

在一個「需求與技術多變」的環境下,企業為了抓住市場商機,提高競爭力和獲利能力,追求快速獲得有價值的產品,因此敏捷式專案管理應運而生。

作為專案的領導者或其中一員,根據專案的特性,選擇適合的專案管理方法是達成專案最終目標的關鍵。根據PMI®專案管理協會的指出,採用敏捷專案管理方法的組織已呈倍數快速成長,並提供了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機制(PMI 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 PMI-ACP®),進一步提升「敏捷專案管理」的能力,讓專案經理及團隊成員能夠在「需求與技術多變的環境」下有效執行專案。

敏捷專案管理方式特別適合專案屬於「客戶需求不明確且經常變動」的特性或類型。透過敏捷專案管理方法,能夠更好地滿足客戶及利害關係人的需求與期望,並創造出真正的「價值」。

考試內容
120 題四選一的單選選擇題,選錯不倒扣。
內容皆為模擬情境題,以電腦作答方式進行。
選項為四個情境答案組成,必須選擇最佳解
 
1. 敏捷準則及思維(Agile Principles and Mindset)
2. 價值導向交付(Value-driven Delivery)
3. 利害關係人參與(Stakeholder Engagement)
4. 團隊績效(Team Performance)
5. 調適性規劃(Adaptive Planning)
6. 問題察覺與解決(Problem Detection and Resolution)
7. 逐步完善(Continuous Improvement (Product, Process, People))
備註
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