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 Training Certification
考照費用:檢定費用: AFAA會員:NT$8,000 元/非...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自取得日(檢定合格當日)起兩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適合於已有實際教學經驗、參加過專業養成培訓之教練
證照簡介
WT「Weight Training Certification重量訓練教練」:重量訓練為一悠久歷史的傳統訓練,隨世界體適能趨勢與潮流的變遷,仍能屹立不搖在舞台上。「重量訓練」是指使用啞鈴、槓鈴或是機械式機器等重量訓練器材,用以增進肌肉力量的訓練;就廣泛的定義來講,也包含徒手訓練、器具訓練以及機械式機器的鍛鍊。因此,重量訓練可以隨時隨地執行且可變換訓練方式;正因如此,其優點在於能夠依不同需求來鍛鍊肌群進而達到有效鍛鍊之目的。身為重量訓練指導員必須具備正確的知識與專業技術,如此才能設計出安全有效的課程計畫。
考試內容
 徒手肌力訓練:實施各部位肌群徒手肌力訓練。
示範說明示範:2分鐘Free-weight訓練動作示範說明。

筆試:
教學實務與基準、活體解剖力學、運動生理學、營養學、運動傷害。
時間為一小時,試題為 100 題單選題。筆試成績: 80 分以上為合格。
備註
於考前一週完成報名。台灣報名地點: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 電話:(02)2511-9499 網址: www.afaa.com.tw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