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政部
    禮儀師證照取得後,其證書有效期限為六年,期滿前六個月內,還要檢具在六年內,在中央主管機關認可之機關、學校、團體,完成專業教育訓練30個小時以上證明文件等,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請換發禮儀師證書。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喪禮服務職類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之目標,在制定喪禮服務人員技能檢定之方式及內容,並建立喪禮服務人員所需「技能」與「知識」的基本標準,以提供喪家優質的喪禮服務品質。   其依專業技能範圍及操作專精程度分為乙、丙二級,均明確規範其應具有之操作技能與相關知識,分別定位如下:乙級為能統籌規劃並指導喪禮服務執行之人員,丙級為能正確操作及執行喪禮服務基礎工作之人員。   丙級工作範圍:運用喪禮服務的基礎技能與相關知識,能正確操作及執行喪禮服務工作。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喪禮服務職類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之目標,在制定喪禮服務人員技能檢定之方式及內容,並建立喪禮服務人員所需「技能」與「知識」的基本標準,以提供喪家優質的喪禮服務品質。   其依專業技能範圍及操作專精程度分為乙、丙二級,均明確規範其應具有之操作技能與相關知識,分別定位如下:乙級為能統籌規劃並指導喪禮服務執行之人員,丙級為能正確操作及執行喪禮服務基礎工作之人員。   乙級工作範圍:具備喪禮服務的專業技能與知識,暸解喪禮服務內容的緣由與流程,清楚說明並指導喪禮服務正確執行。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屏東縣
search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巨電_水號1264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