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境部
    汽機車排放控制系統及惰轉狀態及柴油車排放煙度檢查人員等班期,訓練對 象係以可任職於執行交通工具排放空氣污染物儀器檢查業務之現職人員為 優先,故須由相關機關或檢驗機構薦送報名參訓。
  • SGS ACADEMY
    ISO 13485 是用以符合法規目的之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廣泛採用的標準。ISO 13485 確保廠商在開發、生產、製造醫療器材以及其他相關服務的過程中能符合規範,確保品質之外,也可以提升其作業效率。 2016年出版的 ISO 13485 是以 ISO 9001:2008 為主體所撰寫,因應醫療器材產業特性加以增、刪部分條文,而新版 ISO 13485:2016 改版核心強調了風險管理、確實驗證、強化供應商的控管流程,因此更適用在完整的生產鏈中,亦搭配MDSAP醫療器材單一稽核方案的實施與GMP法規概念,且與歐盟醫療器材指令達成統一標準。雖然 ISO 13485 以 ISO 9001 為藍本撰寫,僅符合 ISO 13485 標準的公司,並不得宣稱其亦符合 ISO 9001 標準。
  • 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基於所有ISO管理系統中的共同要素,採用簡單的PDC A管理模式,為組織提供了一個高度兼容的框架,用於規劃組織需要實施的措施,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損害風險。已經實施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或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組織,將會有高度系統整合優勢。 ISO 45001將取代OHSAS 18001,為世界上工作場所職業健康和安全的重要管理標準。國際認證論壇(IAF)亦制定了轉換要求,已經通過OHSAS 18001驗證的組織,將有三年時間符合新的ISO 45001標準要求。
  • 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現今企業所面對越來越複雜的品質問題,除了解決問題外,更要對自己的核心領域(產品、服務、作業流程…)不斷的改進與創新,除了品質管理系統的運作,運用更高階的工具成為品質高級工程師必要的技術,例如田口工程、實驗設計、6 Sigma等。尤其近幾年來,汽車業五大核心工具:先期產品品質規劃( APQP )、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 FMEA )、量測系統分析( MSA )、統計製程管制( SPC )、生產件批准程序( PPAP ),已經普遍運用於各行各業,各企業紛紛要求效法運用汽車業五大工具以強化品質保證的績效。 再者,國際標準劃時代的創新,各管理系統要求全面使用風險管理思維以鼓勵企業不斷創新與改進。科建顧問有鑑於此,在品質實務工程師之基礎上,全新研發「CQPSE ®品質實務高級工程師認證課程」,本課程囊括 (1) 高級統計技術工具【田口品質工程、實驗設計、6 Sigma 】實務案例研討,並佐以實務運用的統計分析先修課程【檢定、廻歸、軟體】;(2)零件品質保證技術【可靠度管理、APQP、PPAP、FMEA、MSA、SPC】;(3)風險管理標準ISO 31000等重要技術,整體課程著重企業界常用工具整合及案例研討,期能提升品質工程師解決問題的實力,也能厚植企業的競爭實力。
  • 科建人才認證中心
    品質實務工程師CQPE®- Certified Quality Practice Engineer 科建人才認證中心,由專業顧問群組成考試委員會,每年舉辦的全國性品質實務工程師(CQPE®)認證考試。認證考試目標:獨立性、公正性、務實性、高鑑別度。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新竹縣
search
聯電_1251_文章120上
聯外_水號1235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