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T
    STA證照的全名是Swimming Teachers’ Association,起源於1932年的英國,最初是為了讓游泳老師的角色更專業化而創立。 STA雖然致力於學年前的嬰幼兒游泳教學與安全自救教育,不過他們也有多項師資培訓課程,包括嬰幼兒水中感統(Aqua Sensory)、美人魚游泳教學(Award in Mermaid and Mono Fin Swimming)、殘疾人士游泳教學(People with Disabilities),以及一般常見的開放式水域游泳教學(Award in Baby and Pre-School)等。 目前STA是全世界擁有最完整、最多樣性的游泳教學培訓系統,全球會員遍佈30多個國家,他們所核發的證照也是國際級的游泳教學證照,也就是說不論到哪個國家都可以使用。
  •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為提倡推廣游泳運動,培育身心障礙體育運動教練專業 知識及指導技能為目的,提升身心障礙體育運動游泳教練素質。
  • 中華民國浮潛協會
    各項水域活動指導者、各級學校體育教師、休閒旅遊相關課程教師及相關從業人員、運動科學或健康休閒管理等相關系所學生、持有相關專業證照需再進修學習者、復健師、游泳教練、救生員,凡對浮潛運動有熱忱及興趣者。
  • 中華民國輕艇協會
    一、講習日期:中華民國112年10月27-29日(星期五-日)、共三天
  • AFAA
    拳擊體適能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團體運動課程之一,愛好者每年持續的在增加,但是拳擊手或是擁有武術經歷的人,多數對於有氧運動的基本動作或如何在團體運動中應用未能有非常清楚的認知。拳擊、跆拳以及各種武術中有許多不同的出拳或踢腿的風格,然而本認定課程並非以涵蓋這些不同的武術型態為最終目的。而是著眼於介紹較為安全有效的運動方式給予參加多樣性有氧運動的參與者。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