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普考補習課程】百官網教你短期考取的必勝祕訣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二,週四 / 晚上 學習時程:現場或線上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求職、轉職和成為公務員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高普考補習選【百官網公職】,全新行政類、技術類開課,榜單齊全,短期考取就交給【百官網】
詳細內容
人人都想成為公務員,擁有穩定、薪水優渥的工作,近期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企業開始計劃要放無薪假,甚至之後恐怕還有一波裁員潮,不想要淪為公司營運不利時的砲灰,高普考、初考等公職考試,是你的好選擇!
職級 薪水 福利
高考 約49,550元 • 年終2~2.5個月(年終+考績)
• 子女學費補貼
• 生育、婚喪補助
普考 約38,890元
 

● 【TKB百官網】公職短期輔考專家,高普考、初考課程最完整!

【TKB百官網】以短期輔考聞名,禮聘【大碩研究所】師資,針對各高普考、初考的歷年考題深入研究,找出各考科的必考章節與重點,規劃出最適合考生的課程與書籍,讓考生不是死背題目與答案,而是真正理解考科的內容,上場考試面對各種問題都能輕鬆解答!
 

● 【TKB百官網】高普考榜單會說話,上榜學員分享!

吳同學
高考-新聞
李同學
高考 化學安全
我非新聞本科出身,但在TKB百官網補習時,國際傳播的老師讓我對新聞、傳播產生興趣,不知不覺就吸收很多很有用的知識,而且考過也不會忘掉,真是太強了! 當初選擇TKB百官網是因為研究所學姊介紹,學姊是當年環保行政高普考雙榜首,她告訴我TKB有提供完整的教師群和充分的教學,於是我也報名了TKB課程。
許同學
高考-機械工程
陳同學
高考 電力工程
感謝老師們及TKB百官網,對教材內容、系統、書籍、師資等用心編排及篩選。尤其老師們教學的方式由淺入深及內容淺顯易懂,讓我節省了許多摸索的時間。 在科技業工作2年多,總有不穩定的風險,雖然公職薪水沒有科技業高,但至少穩定;選擇TKB百官網主要是電類師資非常的堅強,是想要節省時間、快速上榜的好選擇。
賴同學
普考 一般行政
方同學
普考 資訊處理
當初念的是商學院,對法律完全沒接觸過,而考公職除了共同科有法律,專業科目更是無法避免法律,經過TKB百官網有系統的教學,針對考科重點不斷重述,讓我行政法有漂亮的成績。 很感謝TKB百官網的資料結構老師,他的筆記非常有邏輯性,不像市面上的考試用書,並且特別強調重要的章節,在考試的時候資料結構的題目筆記內幾乎都出現過。
 
立即是下方填單預約免費試聽,順利考取成為公務員!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3碩專班招生 [國立嘉義大學教... 國立嘉義大學... 嘉義縣民雄鄉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高普考課程-台南成功三民 三民輔考資訊... 台南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一般警察特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基隆學堂】地方特考免費考情... 百官網公職 基隆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高普考課程-台北站前三民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