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CAD
    AutoCAD 3D認證是由AutoCAD官方提供的專業認證計劃,旨在評估個人在AutoCAD 3D建模和設計方面的技能和能力。AutoCAD是一款廣泛使用的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用於製作2D和3D技術圖紙和模型。 AutoCAD 3D認證考試主要專注於個人在3D建模方面的能力,評估其對AutoCAD工具、命令和功能的理解和應用能力,以創建和修改3D模型。通過這項認證考試,考生能夠證明他們具備獨立完成基本3D建模任務的能力,包括創建、編輯和修改3D物體,應用材質和照明,進行視圖和渲染等。
  • AutoCAD
    AutoCAD 2D認證是一項由AutoCAD官方提供的專業認證計劃,旨在評估個人對AutoCAD 2D繪圖軟體的技能和能力。AutoCAD是一款廣泛使用的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用於製作2D和3D技術圖紙和模型。 AutoCAD 2D認證考試主要專注於個人在2D繪圖方面的技能,評估其對AutoCAD工具、命令和功能的理解和應用能力。通過這項認證考試,考生能夠證明他們具備獨立完成基本2D繪圖任務的能力,包括創建、編輯和修改2D圖形,應用圖層和圖形管理,進行尺寸和標註,以及生成基本的圖形輸出。
  • 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是現今建築設計方案最佳利器,也是在國際性開發案中不可或缺的主流工具軟體   .Revit具有建築設計所需全面性的串聯功能,不僅軟體模組完整、易操作、更有BIM資料庫的參數式設計概念,讓使用者從2D平面規劃到3D模型視角、初步入門到專業設計均能輕鬆掌握;而開放的量體設計及元件設計功能更是進階設計者超強輔助工具. 通過Revit Architecture 2011認證,您可完全了解Revit操作介面、管理圖面資料和精準估算成本,並實際認識Revit的組織架構,包括協同作業的理念,以及分析模型結溝合理性等。
  • Autodesk
    強大的整合式 3D 建模、動畫、彩現與合成工具,讓藝術工作者與設計師加速提高產量。Autodesk 3ds Max認證考試--是由Autodesk設計的原廠認證考試,除了可以提供業界作為審視人才能力的依據外,也可讓使用者檢測自我能力。考生須熟悉細膩的3D建模工具運用,應證本身對模型製作與動畫領域的專業能力並熟悉彩現、合成工具運用。聚焦遊戲、電視、電影產業專業動畫師、3D建模師、骨架設計師、特效師、場景設計師等職缺。
  • Autodesk
    Autodesk公司自2006年9月起引進全球統一的認證考試體系,考試由Autodesk總公司提供全世界統一標準的考試內容,並於通過考試後,頒發全球通用的認證證書。   Autodesk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和操作繪圖測試兩部分,考試題目由Autodesk題庫中隨機抽取,對考生的獨立操作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綜合測試。   通過認證考試的學員將獲得由Autodesk公司統一頒發的認證考試國際證書。   通過認證的學員,可以獲得Autodesk原廠核發的國際證書、E-Logo、並會在Autodesk 認證官方網站公佈考取資料。   通過Autodesk Inventor 國際認證,表明您已經掌握參數化、變數化設計的方法,具備完成從概念草圖、實體造型、裝配設計、到出工程圖等整個機械設計流程的完全設計能力。讓您在能找到更多滿意工作機會的同時,也為您職業生涯的提升增加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籌碼。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桃園市
  • 彰化縣
  • 政府補助
search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