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快樂上班族
在這裡等妳
在這裡等妳
  • 作者:西西莉雅.艾亨(Cecelia Ahern)
  • 譯者:方淑惠
  • 出版社:春光
  • 出版日期:2013年04月02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5922191

作品全球暢銷超過1300萬冊,《PS,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暢銷作者最新力作。

 
有時,非得失去一切,才能看清回家的道路……
從二十年前小學同學莫名失蹤後,珊蒂便對失物懷抱著強迫症般的執念,
自此,尋找失物成為她畢生的職志,搜尋目標包括:
洗衣機裡消失的襪子、日記本、繡著她名字的泰迪熊等,不把整個家翻過一遍絕不罷休,
之後更開了尋人委託公司,處理更重大的案件──
幫人們尋找他們失蹤的摯愛,為愁雲慘霧籠罩的家庭帶來一絲希望。
她獨來獨往,生活除了尋人,還是尋人,再無其他樂趣,
但就在某個早晨,她沿著河邊慢跑,心血來潮彎進某個小徑,進入了森林,

然後,她來到「這裡」, 遇到了一群人,驚訝地發現:

這些人正是她終其一生努力尋找的失蹤人口。
這個奇特的世界讓她遠離了所愛的人,以及她多年來不斷逃避的家,
然而,找到這些人和遺失的物件,卻讓她終於明白,自己有多想念真實的生活和家人,
於是她很快又重操舊業,開始尋找,只不過這一次她急切尋找的,是回家之路……
 
「作者用希望和俏皮幽默撫平了悲傷。」──《出版家週刊》

 《在這裡等妳A PLACE CALLED HERE》

 

西西莉雅.艾亨(Cecelia Ahern)

1981年9月30日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是愛爾蘭前總理柏提‧艾亨的女兒。
曾取得新聞與大眾傳播學位。
21歲時,寫下第一本小說《PS, 我愛妳》暢銷40個國家,成為2004年最暢銷的新人小說,也改編成同名電影。
此書同時高踞愛爾蘭和英國《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榜TOP1,在歐洲和美國也很受歡迎,並在德國暢銷書榜盤桓達一年以上,她因本書獲得2004/5英國書獎的最佳新人獎提名。
才華洋溢的她更於2008年獲頒最佳新進作家獎 (Best New Writer at the 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 Awards)的肯定。
至今,她的作品在48個國家發行,售出超過1300萬冊。另外,她也參與美國ABC電視台熱門喜劇「誰是莎蔓莎」(Samantha Who?)的製作,獲得艾美獎的肯定。
目前於都柏林定居。
 
著有:《最後的禮物》、《我一直都在》、《在妳身邊90天》(春光)、《PS,我愛妳》(時報)

作者網站:www.cecelia-ahern.com

 
§  譯 者 簡 介  §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譯有《大藍海洋》、《去你的癌症》、《便便學問大》、《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美麗的謊言》以及《奇幻之屋》系列六部曲等書。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老闆到底要什麼?
    老闆到底要什麼? 獵頭人資主管首度公開求職者的錄取祕辛 曾任世界500強企業的獵頭人資主管, 告訴你找工作不能不知道的背後祕密。 資深專業獵頭顧問 林徐秀清 Stella Lin◎著 求職者為什麼心慌? 你知...
  • 大家一起來養眼
    空氣污染、噪音污染、土地污染,大家耳熟能詳,那「光污染」,你聽過嗎?你知道身邊的光污染對我們的視力,所加諸的傷害一天天的日益嚴重嗎? 天黑後的LED招牌螢光幕、廣告燈,部份改裝過的車燈,光線直入行...
  • 袁青時尚學
    品味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它是氣質教養的根基。 女人追求、了解時尚。那男人呢?除了辣妹、跑車與球賽之外,從男孩成為男人,什麼是該懂得的品味關鍵? 當台灣男人還在一套休閒服走天下,時尚觀察家袁青就...
  • 零偏見決斷法
    人的一生充滿各種決策,從日常瑣事到企業發展藍圖,我們每分每秒都活在自己與他人的決策中。本書要探討的,正是影響工作與生活的最重要課題—如何做出最好的決定?不幸的是,人類的決策行為多半受偏見及情...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