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贏在起跑點
實用英文短語成語678

研讀本書10個月,英文閱讀與寫作的學習瓶頸將有大突破!

坊間英語片語書百百種,你怎麼知道哪一本最適合你?
強烈推薦您,從《實用英文短語成語678》入手,英文學習不繞路。
新版實用英文短語成語678是具有特色、內容豐富的一本書。
本書編排整齊、聚焦,例句兼具實用、引人入勝,各項類近似義、相反義的差異,帶給英語學習者無限的探索樂趣!
研讀本書,以學會678個短語成語為初期目標(本書短語成語實際收錄量計850個),可讓你在短短十個月內,強化英文實力,成為英文閱讀、寫作的資優生!

習懷德(Ralph Xi)

江西萍鄉人,1948年出生於上海。
美田英語(Master’s English Center)創辦人。早年曾任職於美德州儀器電子公司及證券金融公司。後長期從事漢語、英語差異之研究。自創學習效果奇佳的「手勢英語發音法」。另針對學習者在不同階段學習瓶頸,如何有效突破之探討頗具心得。近年來,為課程設計、師資培訓及小班教學,不時奔波於兩岸之間。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人生就像市場,任何優良行銷計畫的基本原則都可以套用在人生上,創造出更平衡、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實現職場目標與人生夢想,不斷重新創造自己,打造個人品牌。 .每章均有七個秘訣,幫讀者採取行動,...
  • 老闆到底要什麼?
    老闆到底要什麼? 獵頭人資主管首度公開求職者的錄取祕辛 曾任世界500強企業的獵頭人資主管, 告訴你找工作不能不知道的背後祕密。 資深專業獵頭顧問 林徐秀清 Stella Lin◎著 求職者為什麼心慌? 你知...
  • 過度溫柔的社會: 不強迫、不否定、不責備,為什麼我們不敢說真心話?
    不想被孩子討厭、不想被部屬抱怨、不想因此破壞良好的關係……夠了吧? ──自己怎麼想,才是最重要的事。 只想與孩子當「好朋友」而不願意嚴厲的父母、 為了維護下屬自尊心而不願開...
  • 想到就能做到
    創意的真相是,生產力比不羈的才華還來得重要。 ——羅伯.蘇頓(Robert I. Sutton),《拒絕混蛋守則》作者 這是一本整合創意策略與技巧、概念與執行的經典之作。創意執行專家貝爾斯基完全看透了...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