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突破未來
不創業, 就等死
不創業, 就等死
  • 作者:林偉賢
  • 出版社:創見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5-12-30
  • 語言:中文/繁體
  • ISBN:978-986-271-663-2

提供創業者所有成功的元素,去除創業失敗所有的風險! 
林偉賢在DBS敎你死裡逃生,創業必勝! 

如果你是有勇氣,有夢想,有擔當的準創業者 
如果你想創業卻苦於沒有方法、沒有人脈、 
沒有資金,不會寫創業計畫書, 
創業導師林偉賢老師將透過本書, 
給你方法、教你模式、幫你對接資源 
在最短的時間內,創建自己的企業! 

本書將幫助你,領悟創業家精神,一起開創你的大事業! 

本書會附上一本別冊—─商業計畫書讓讀者填寫。讀者們在看了本書之後,都可以自己完成自己的商業計畫書,而這個商業計畫書是可以被實現的── 
你寫好的商業計畫書可以投遞給林偉賢老師的實踐家集團,尋求創業輔導及投資。只要創意夠好,就能進駐他的育成中心,讓夢想變商機。 

保證創業成功:
從讀者投來的商業計畫書中,選出180位名額,每人贊助10萬元獎學金,讓讀者去上DBS創業學院學習如何創業,如何再把商業計畫做得更完善。 
針對180位的商業計畫書,選出36個很好的創業項目或方案,免費進駐實踐家創業平台在北中南的創業孵化器。 
再從這36個創業項目中,選出12個項目由實踐家保證投資,投資金額是1人250萬。 

不做準備,就是在準備失敗,如果你什麼都不做, 
等待你的只有失敗,就跟死沒有兩樣,勇敢創業吧! 


這是一本針對目前的大環境,年輕人想要創業,要怎麼做,怎麼順著趨勢,結合自己的夢想、專業去實現……林偉賢老師以創業導師的角度,有計畫有步驟地,一一在本書中完全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這是一本可以讓你知道當一個創業的念頭萌發時,要怎麼讓創業落實的行動指南,也可以說是DBS創業課程的入門書、精華版。 

創業導師 林偉賢老師將透過本書,用最新的方法、模式, 
幫助懷揣創業夢和正走在創業路上的準企業家們創業成功! 


你將學習到── 
1.企業家應有的精神與態度 
2.解讀政策挖掘商機 
3.建構創業模型並落地實踐 
4.商業計畫書製作 
5.了解眾籌並成功取得創業資金 
6.學會路演、打造爆款產品及行銷技巧 

只要你有好的創意,只要你有好的點子,只要你有好的產品, 
創業從未像現在這樣簡單和容易! 


精彩觀點── 
把每件事做到極致 
如果說追求完美是一種對自己行為的雕琢打磨,那麼,要做好事情必須將這種「完美主義」滲透到各個領域,把每件事做到最好,做到極致,你才有資格摘取最想要得到的果實。 

不講如果 只講結果 
「如果」永遠只停留在腦子裡,我們要的是能夠真正落地的「結果」,這才是每一個人應該為之努力的目標。 

最好的計畫 最大的努力 最壞的準備 
用最周密的思維為你的未來制定一份最好的計畫,並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用盡一切努力去完成它,即使這將是一場磨難,也能讓你的人生呈現蛻變後的精彩。 

不斷尋找 不斷試錯 不斷糾正 
當你正嘗試不斷尋找心中最渴望的目標,在無數次的錯誤中人堅持不懈,不斷修正,不斷調整,用心體會每一次痛拔羽翼的過程,那麼恭喜你,你將成為日後翱翔世界的雄鷹。 
用「完美主義」的眼光去發現所有的「不完美」,並接受這些「不完美」,打造這些「不完美」。在不斷的修正過程中,你會發現,你獲得的事物已經越來越多。 

向競爭者致敬 
通往成功的路上,有你的夥伴,也有你的競爭者,夥伴與你志同道合,協同作戰,而競爭者不惜另闢蹊徑只為追趕你,為這樣的膽識和勇氣,向他們致敬。 

要百分比 更要倍數 
老闆看重百分比,追逐短期利益,青睞絕對權力;企業家關注資本倍增,著眼長期發展,期待的是合作共贏。 

相信直覺,敢於拍板 
作為創始人,要敢於決策。即使決策有些偏差,也好過團隊爭執不休,群龍無首。 

沒有執行力 沒有競爭力 
企業競爭力是把企業戰略和規劃轉化為成果和效益的綜合價值回饋。執行力缺失的企業與團隊,很難獲得成果、獲得效益,企業競爭力也無從談起。 

只有創新 才能創始 
世界一直在變,當你用推陳出新的思維不斷去翻新、去創造,你才能始終走在時代的前沿。想要創立必先解綁桎梏去創新。 

擁抱變化 
不要拒絕改變,因為萬事都在變,擁抱變化,將會使你的身心越來越強大,視野越來越寬闊。 

不做準備 就是在準備失敗 
凡是都應未雨綢繆,為成功做準備,也為失敗做準備,如果你什麼都不做,等待你的只有失敗。 

人對了,事就對了 
人才是初創企業的第一生產力,把合適的人放在合適的崗位上,人盡其用,才能把事情做好做到位。 

時間早點 價格低點 規模小點 
與投資者溝通要早點,融資價格低點,規模小點,才是真正和資本共舞,才能融到錢,共同成長。

Chapter1想創業,選對方向大於努力! 
~掌握創業方向,挖掘創業商機 

Chapter2創業心智,態度決定一切 
~培養企業家精神與特質 

Chapter3創業路上找對同行者 
~找對人,就成功了90% 

Chapter4提升創業力,踏實走遠路 
~精進創業技能,打造競爭優勢 

Chapter5資源整合,共創雙贏. 
~懂得協作分享,優勢互補,共好發展 

Chapter6商業計畫書,是你創業的藍圖 
~為自己的創業制訂發展的藍圖 

Chapter7創業資金哪裡找 
~找資金、選專案,解決錢的問題

華文DBS創業學院創辦人。 

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華文Money&You,華文美國BSE企業家商院創辦人;實踐家商業培訓學院創辦人;DBS創業學院、YDBS菁創學院聯合創辦人;馬來西亞首相署中小企業拓展中心國際戰略智囊。 

曾被東吳大學退學,但憑藉著堅持不懈的學習實踐與社會公益奉獻,獲頒母校東吳大學傑出校友與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大學榮譽企業管理博士;曾經創業失敗,如今是富有愛心與企業社會責任的卓越投資家,直接控股與股權投資的企業超過120家,並獲得馬來西亞拉曼大學邀請創辦東盟DBS創業學院與創業孵化器,協助更多東盟企業家與大學生創業。 

曾任金車教育基金會副總幹事,為台灣世界展望會創辦「飢餓三十援助非洲」的活動,為慈濟基金會創辦「預約人間淨土」、「尊重生命」、「用愛心擋嚴冬」大陸賑災等公益活動;如今在海峽兩岸成立了實踐家文教基金會、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實踐家文教慈善基金會等三個基金會,是一個言行一致的社會慈善志工企業家。 

1994 年曾聯合創辦成功雜誌國際中文版,首創八大名師成功經典講座,帶動兩岸四地華人學習的智壇風潮;近三年則傾全力打造實踐菁英全人教育,創建0到22歲加2歲的青少年素質教育生態圈,成為亞洲最大的青少年教育服務與投資平台。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氣發燒書
  • 告別負能量——續集居然就是完結篇!
    從0到70萬粉絲 史上最任性的社群經營全記錄 在名聲臭掉之前、在被遺忘之前⋯⋯ 第一個自己搭好下台階的當紅粉絲團 「每天來點負能量」 ———— 最誠實的告別之書 &mda...
  • 第三個禮物
    暢銷書《當幸福來敲門》與《讓愛傳出去》作者齊聲感動推薦! 這是一本將人的害怕、重擔、期望、侷限轉為溫暖的希望之書, 如果你很久沒被感動得流淚,請一定要看看。 在遇見蘿拉之前, 他這輩子只收到過兩...
  • 超熱賣商品的祕密
    *2013年亞馬遜年度好書獎* *2013年《環球郵報》最佳商管書* 你可以擁有長尾策略,但你最好有頭部,因為所有的營收都在那裡。—Google執行董事長 施密特Eric Schmidt ▶ 華納、漫威(Marvel)、NFL...
  • 在下流時代,也要做幸福老人:利用共享生活創造老後幸福
    本書特色 ‧ 採用大量數據圖表分析,一目了然 ‧ 提出影響富裕、中產、貧窮階級幸福的關鍵 ‧ 針對男女不同的幸福感受進行分析 ‧ 在不增加預算的情況下,提供沒錢也能幸福的方式 ‧ 利用共享...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