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突破未來
成交的秘密

你想賣什麼都成交嗎?
那麼你必須先回答以下四個問題
  1. 銷售流程中要銷的是什麼?
  2. 銷售流程中要售的又是什麼?
  3. 買賣過程中買方買的是什麼?
  4. 買賣過程中賣方賣的又是什麼?
  5.  
這四個問題的答案都不是產品
傳統銷售的錯誤是──大家都以為你賣的、你買的當然就是產品啊
然後公司教給業務員的重點也是產品知識,結果就是成交率很低,
這是因為你把重點放在產品上!
 
成交的秘密是王擎天博士近幾年不遠千里赴大陸、美國上了不少銷售高級班、成交班,
向中外各銷售冠軍如喬‧吉拉德、喬丹‧貝爾福特學習成交的心得,
並融合王博士多年的實戰經驗而得出的精華,機密指數破表,價值百萬元以上!
成交的必殺技‧複製銷售冠軍的思維模式‧平衡式話術‧跨界與價值
所有顧問式銷售的心法、秘技盡在本書中。
 
買了這本書,就等於上了多位銷售大師的菁華課程,
一次將大師的成交秘技帶回家!
 
為什麼您一定要買這本書呢?
  • 這本書已把成交的過程,整理成六大步驟,幫助我們簡單學習好吸收,容易運用出來,成為成交高手。
  • 可以了解:如何一步一步引導客戶說yes 的過程
  • 學會「走出去,把話說出來,把錢收回來」的本事。
  • 學會如何認識人,了解人,你將無所不能的本事。
  • 可以學到了解顧客需求心理與渴望,啟動他的購買欲望。
  • 這是一本實戰經驗,經過反覆驗證,所產生的一本實戰工具書。
  • 學完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業績成長10 倍以上。
  • 帶著團隊一起學習,不但業績會快速得像閃電般成長,團隊的水準更會快速提升,所以這是一本每個團隊與每個人都需要的成交寶典。
  • 這本書是集合了王博士學習所有世界銷售大師,價值數百萬以上的課程,學完這本書就擁有所有世界大師的銷售精華和實戰。
  • 因為這是一個競爭的時代,成交比的是速度,所以一定要比競爭對手,提早學會成交的秘密關鍵,才能更快讓自己業績倍增。
  • 尤有甚者,本書還搭配了整套資訊型產品:除了書(紙本與電子版)之外,還有DVD、CD 等影音實況授課光碟,一般的影音光碟大部分是在攝影棚內收音拍攝而成,少了現場實況的臨場感。而本書搭配之影音光碟是王博士在王道增智會講授「成交的秘密」課程的實況Live 原音收錄,您不需繳納$19800 學費,花費不到千元就能輕鬆學習到王博士的秘密系列課程!(《成交的秘密》視頻有聲書2DVD+CD 售價$990 元,全省各大書局均有售。)

CHAPTER 1腦袋歸零──超業們的成交秘密
CHAPTER 2 成交第1 接觸客戶,贏得好感建立信賴感 
CHAPTER 3 成交第2 找出客戶的問題與渴望
CHAPTER 4 成交第3步 滿足需求,塑造產品的價值
CHAPTER 5 成交第4 化解抗拒,處理顧客異議
CHAPTER 6成交第5 成交試探,要求成交
CHAPTER 7成交第6 持續服務並要求轉介紹

亞洲八大師首席
王擎天  博士

  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台大經研所、美國加州大學 MBA、統計學博士。長達20年來台灣數學補教界的巨擘,現任蓋曼群島商創意創投董事長、香港華文網控股集團、上海兆豐集團及台灣擎天文教暨補教集團總裁,並創辦台灣采舍國際公司、北京含章行文公司、華文博采文化發展公司。榮獲英國City & Guilds國際認證。曾多次受邀至北大、清大、交大等大學及香港、新加坡、東京及中國各大城市演講,獲得極大迴響。
  現為北京文化藝術基金會首席顧問,是中國出版界第一位被授與「編審」頭銜的台灣學者。榮選為國際級盛會—馬來西亞吉隆坡論壇「亞洲八大名師」之首。2009年受邀亞洲世界級企業領袖協會(AWBC)專題演講。並於2010年上海世博會擔任主題論壇主講者。2011年受中信、南山、住商等各大企業邀約全國巡迴演講。2012巡迴亞洲演講「未來學」,深獲好評,並經兩岸六大渠道(通路)傳媒統計,為華人世界非文學類書種累積銷量最多的本土作家。2013年發表畢生所學「借力致富」、「出版學」、「人生新境界」等課程。2014年北京華盟獲頒世界八大明師尊銜。2015與2016年均為「世界八大明師會台北」首席講師。為台灣知名出版家、成功學大師,行銷學大師,對企業管理、個人生涯規劃及微型管理、行銷學理論及實務,多有獨到之見解及成功的實務經驗。
  如今,傳奇還在持續著⋯⋯您將有緣親自聆聽擎天大師的智慧分享!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減心念, 捨得讓人生更值得!
    ~本書寫給~ 擁有超多、超重、超速、超壓的超刺激人生,心卻超乎尋常沉重的人… ☹「有時會覺得想吃的東西很多,結果只吃一點就飽了,不是丟掉造成浪費就是勉強自己吃掉…」 ☹「日復一日的...
  • 超熱賣商品的祕密
    *2013年亞馬遜年度好書獎* *2013年《環球郵報》最佳商管書* 你可以擁有長尾策略,但你最好有頭部,因為所有的營收都在那裡。—Google執行董事長 施密特Eric Schmidt ▶ 華納、漫威(Marvel)、NFL...
  • 袁青時尚學
    品味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它是氣質教養的根基。 女人追求、了解時尚。那男人呢?除了辣妹、跑車與球賽之外,從男孩成為男人,什麼是該懂得的品味關鍵? 當台灣男人還在一套休閒服走天下,時尚觀察家袁青就...
  • 旅行的速度
    一起旅行的老朋友 舒國治(作家) 韓良露(南村落總監) 共同推薦 「如果你喜歡在旅行中觀看建築,這本書不可錯過。」——舒國治(作家) 「看清志的書你會看到觀察者聚焦的快速與準確!」&mdas...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