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公職國考
資訊管理概要精修
資訊管理概要精修
  • 作者:王進
  • 出版社:大東海
  •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1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7381880

        本書由大東海最具權威的資訊管理學名師-曹中教授編著。適用於高普考試、地方三等、地方四等、鐵路高員、關務三等、警察特考、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台水、菸酒)等考試。

        資訊管理的專有名詞和流程步驟,總是令您感到眼花撩亂嗎?本書由大東海資訊管理名師「曹中教授」匯集多年經驗,將繁雜的名詞與概念編輯成條理清晰的圖示,以及分門別類的表格模式,分門別類的資訊化分,讓您輕鬆將相似概念完全釐清;搭配上清爽明快的章節排版,減輕您學習時的壓力。歷屆考題也隨題附有名師專業解答,題題精闢、切中要害。本書絕對是您在考試時的最佳良伴!

《資訊管理概要精修》

第一章 MIS導論
第二章 企業環境變遷
第三章 資訊系統與策略
第四章 資訊與組織概念
第五章 資訊科技
第六章 資訊系統規劃
第七章 系統分析與設計
第八章 資訊系統實施
第九章 EUC與委外
第十章 企業再造
第十一章 電子化企業
第十二章 決策支援系統
第十三章 人工智慧技術
第十四章 知識管理
第十五章 整合系統
第十六章 電子商務
第十七章 資訊系統管理
第十八章 電腦安全管理

附錄
97~99年度 「資訊管理」試題暨解答:鐵路高員、關務三等、身心三等 等考試。
97~99年度 「資訊管理概要」試題暨解答:普通考試、身心四等、地方考試 等。
97~99年度 「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試題暨解答:高等三級。

 

作者:王進

ESG EDM_專區495_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人氣發燒書
  • 不鏽美人
    為什麼有人年紀輕輕卻看起來很蒼老? 為什麼有人總是讓人猜不出年紀? 你以為祕訣是使用昂貴的保養品,或是施行難以達成的嚴苛飲食習慣,那可就錯囉! 要想讓美麗不隨時光流逝,光在臉上塗塗抹抹,是絕對...
  • 人文品牌心法
    「人」才是品牌的主軸 作者這幾年從事品牌輔導,依經驗得知建構品牌的關鍵,不在能否超越競爭對手,而在能否洞悉人心,創造獨特的分享價值。現在的消費者除了貨比三家,購買前也愛搜尋資訊參考別人意見,購...
  • 快不能解決的事
    *醫生開立只治標不治本的處方藥。 *企業的執行長為公司的財務成長走捷徑。 *剛生產完的母親用魔鬼節食法,想減去懷孕時增加的贅肉。   有些問題可以用快速而簡單的方式解決:輸入一行指令就可以阻止網...
  • 減心念, 捨得讓人生更值得!
    ~本書寫給~ 擁有超多、超重、超速、超壓的超刺激人生,心卻超乎尋常沉重的人… ☹「有時會覺得想吃的東西很多,結果只吃一點就飽了,不是丟掉造成浪費就是勉強自己吃掉…」 ☹「日復一日的...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