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
Aerobics and Fitne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
考照費用:暫無資訊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只要對體適能有興趣,AFAA提供養成教育,協助踏入體適能職場。
證照簡介
1983年成立於美國洛杉磯。至今已是「世界最大體適能教育機構」,在全球已有超過350,000人取得AFAA核發之國際認證,並活躍於全世界73個國家體適能業界。AFAA TAIWAN在台灣已建立完備的招生、培訓、檢定管道,6大領域累積培訓超過7,000名取得專業國際證照認證合格教練。
AFAA是具有公信力且可信賴的教育機構,所有的檢定考試及教育課程皆受相關單位認可:
 AFAA是由國際健身認證機構IHRSA 2005年推薦。
 AFAA的認證考試由「美國健身測試委員會」National Fitness Testing Council(NFTC)統籌管理。
 AFAA的理論與實技考試內容受「美國生命研究會」Vital Research認可。
 AFAA很榮幸能與「美國健身考試委員會」National Board of Fitness Examiners (NBFE) 結為聯盟。
 AFAA是「美國國家能力認證組織」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Competency Assurance的一員,現為Institute for Credentialing Excellence (ICE)。
 AFAA的遠程教育中心(DEC)裡課程是由美國教育部認可的認證機構-遠程教育認證委員會(DEAC)提供。
考試內容
AFAA的認證因為各領域專業的不同而分為6大領域 :
1. PC團體運動指導員
2. PFT個人體適能顧問
3. WT重量訓練
4. MAT墊上核心訓練
5. STEP階梯有氧
6. KB拳擊體適能
 
如果您目前對於體適能工作有興趣或已經是體適能指導者想取得國際認證,請針對專業領域的不同做適當的選擇。
 
6大領域共同應具備之基礎知識:
一、運動生理學
二、解剖學及運動〈科學〉力學
三、傷害預防與處理
四、營養學
五、術科呈現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