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補助★產業新尖兵】雲端應用程式暨網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台北班

訓練單位:工研院產業學院【產業人才訓練一部】

訓練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9號5樓

學員負擔:填表洽詢

政府負擔:填表洽詢

報名區間:
2024-01-03~2024-06-18

訓練區間:
2024-06-28~2024-09-24

甄試日期:
填表洽詢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300小時小時

訓練人數

32名

其他條件

1.年滿15~29歲之本國籍之本國籍失業或待業青年,且非日間部在學生。 2.訓練期間,不得為在職勞工、自營作業者、公司或行(商)號負責人。 3.青年參加本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 辦理之職前訓練者,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計畫。 4.學歷須為高中/職(含)以上 5.符合資格參加計畫訓練課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分署依訓練單位辦 理訓練收費標準予以補助,參訓學員需負擔自付額1萬。

訓練目標
建構學員對雲端應用程式開發和網路架構設計專業能力,期能輔導進入產業就業。學員將能使用雲端平台設計、開發和部署應用程式,以及考慮和應對不同層面的安全威脅和攻擊,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護數據和系統的安全性。
課程說明

【課程簡介】

科別

單元

對應課程

時數

講師人選

學科

產業發展

零信任資安管理
發展趨勢

6

羅翊萍

莊耀得

技術案例應用

企業行動裝置安全
管理應用

3

紀秉賢

術科

 

現代資訊應用
理論實作

與安全議題

Linux作業系統操作理論
與指令實作

6

周廷諺

邱羿理(助教)

虛擬化容器理論
與操作

6

周廷諺

現代網路架構設計
與實作

6

周廷諺

HTTP網路封包爬取

與解析

12

周廷諺

邱羿理(助教)

手機軟體
與網頁開發

與安全議題剖析

現代軟體架構設計

6

周廷諺

Dart程式語言理論

與實作

60

薛宇睿/

李秉鴻

邱羿理(助教)

資料庫操作
與資料備份安全

12

薛宇睿

Flutter框架-

手機初階篇

60

薛宇睿

邱羿理(助教)

雲端網路應用實作

與安全議題

雲端架構導論

3

李秉鴻

Google Cloud
經典資安架構實作篇

18

李秉鴻

邱羿理(助教)

Flutter框架

雲端手機框架理論
與本地模擬雲環境

6

薛宇睿

Flutter框架

雲端資料庫
與防範概念整合實作

18

薛宇睿

邱羿理(助教)

Flutter手機框架-

與Google Cloud整合

雲端認證系統
與身分驗證篇

12

薛宇睿

Flutter手機框架-
與Google Cloud整合

雲端手機應用
後台監控

12

薛宇睿

Flutter手機框架-
與Google Cloud整合

雲端手機
與機器學習模型

18

薛宇睿

個人雲端專題實作

6

薛宇睿

李佳怡(助教)

團體雲端專題實作

12

薛宇睿

李佳怡(助教)

其他

面試技巧

與履歷撰寫

面試技巧

與履歷撰寫

12

雷穎純

就業媒合

就業媒合

3

李秉鴻

專題發表

專題發表

3

薛宇睿

 
隨著5GIoT物聯網路時代的到來,改變手機應用程式市場的需求和格局,網路、系統、雲端運算、資安技術的重要性也變得不可忽視。隨著企業和組織對於應用程式開發需求的增加,且越來越多地將資源、應用程式和數據遷移到雲端,雲端運算帶來了彈性、可擴展性和成本效益,但同時也引入了新的安全和管理挑戰。保護敏感數據的安全和隱私,確保系統的可用性和持續性,以及防範威脅和攻擊都成為企業和組織的首要任務。隨著不同雲服務提供商的使用和私有雲與公有雲的整合,跨平台整合技術的需求也日益重要。
 
課程以Google跨平台開發Flutter框架為主軸,Flutter能為 AndroidiOS WindowsMacLinuxGoogle Fuchsia 進行跨平台開發,且擁有豐富且方便的元件(Widget),以及優秀的效能,能夠快速開發原生級的AndroidiOS應用程式。Flutter不僅能夠快速建立應用程式,同時也支援網路的開發語言HTML, CSS JavaScript,使其成為開發者和公司的首選。Flutter的另一大優勢是使用Dart程式語言,可同時使用於 iOS  Android 平台系統,避免了原生開發編譯過程所衍生的問題,使得開發者能夠更有效率地擴展其應用程式的覆蓋範圍,並節省開發時間和成本。除此之外,Flutter是一個開源框架,免費供開發者使用,這使得它成為目前最熱門的跨平臺開發框架。
 
本課程透過一系列的課程安排,從資訊基礎知識、應用程式開發到雲端技術的整合應用,內容包含現代資訊應用理論實作、手機軟體與網頁開發、雲端網路應用實作及安全議題剖析等相關技能,並藉由專題實作課程,學員將能夠將深入瞭解雲端的核心概念,學習如何設計、開發和部署現代化的應用程式,並瞭解在雲端環境中實現高效、安全和可擴展網路架構的策略。透過專業知識培訓課程輔以專題實作方式,讓學員實際將所學之技能應用於實務,以期在結訓後順利就業,滿足產業對於應用程式、網路、系統、雲端架構及資訊安全等相關領域人才需求。
 
結訓後可從事雲端架構工程師、雲端技術工程師、手機應用程式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網管工程師、資訊安全工程師、雲端監控工程師等。
備註
【補助費用】
1. 依據失業青年職前訓練要點,符合資格之青年,於訓練期間勞動力發展署每月 發給新臺幣八千元,訓練期間未到課之時數,不得達全期訓練總時數百分之十以上,培訓期間享勞保(訓)。
2. 青年參加指定訓練課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依訓練單位辦理訓練收費標準。
3. 課程補助參訓學員自付額及訓練單位所代墊之訓練費用合計最高10萬元。



親愛的學員 您好!!
感謝您詢問報名此活動
我們已收到您的聯絡資料 預計將在這2天內與您聯繫
請您多留意手機的來電及mail資訊!! 謝謝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AI與大數據應用...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5-1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Solidity應用工...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5-2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養成培訓班C++ 中國文化大學... 台中市西屯區 7920 2024-05-12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遠距教學▲C語言程式設計/C... 艾鍗學院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免費】Java Web程式設計師養...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