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業基礎會計實務-會計處理x發票使用x稅務查核

開課日期:2024-08-27 課程費用:3500
上課時間:週二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map
適用對象:
營建業的會計人員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課程目標

1.理解營建業基礎會計原理:學習營建業特有的會計原則和財務報表的編制。

2.瞭解營建業統一發票的實務:學習營造業和建設業的發票使用,建設業合建分屋、房地互易的統一發票開立和找補、收入調節表之調節處理方式。

3.強化營建業的稅務相關函令和重要性,以及建立良好的稅務觀念。

4.獲得在營建業基礎會計領域所需的知識,從而更好地理解營建業的稅務查核要點,提高工作效率,並有效應對工作中的挑戰。

課程效益

1.建立會計基礎知識:該課程將提供學員必要的會計基礎知識,使學員能夠理解營建業特有的會計原則和概念。

2.瞭解營建業稅務觀念:該課程將介紹營建業特有的稅務問題和挑戰。學員將學習針對收入、成本和費用等相關稅務議題。

3.提升決策能力:通過學習營建業的基礎會計,將能夠更好地理解財務報表和數據,有助於進行有效的財務分析,並做出基於數據的明智管理決策。

4.增強專業競爭力:營建業的基礎會計知識是在營建行業中從事會計、財務管理或專案管理工作的必備技能,通過掌握這些知識,將能夠在就業市場上展現出色的競爭力。

5.總結,讓參訓者可在營建行業中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會計原則,增強的專業競爭力,打下堅實的基礎。
詳細內容
一、行業特性介紹
  1.營造和建設業介紹
  2.營造業行業經營特性和範圍
  3.建設業行業經營特性和範圍
二、營建業會計處理
  1.營造業會計處理:收入.成本.費用
  2.營造業損益認列方法
  3.營造業會計分錄與案例
  4.建設業會計處理:收入.成本.費用
  5.建設業損益認列方法
  6.建設業會計分錄與案例
三、發票使用解析
  1.營造業之發票使用
  2.建設業之發票使用
  3.建設業合建分屋房地互易
  4.收入調節表
四、稅務查核要點分析
  1.營建業收入面
  2.營建業成本面
  3.合建分售應注意事項
  4.費用之限額注意事項
 
●結業證明: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發「營建業基礎會計實務-會計處理x發票使用x稅務查核」之結業證明。
師資介紹

◆ 授課師資:許晨芳 會計師

一、重要經歷:

1.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客服部門會計師

2.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福利委員

3.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聯誼活動委員

4.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小企業會計審計執行長

5.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顧問

二、   專長研究領域

1.公司及個人稅務

2.營建業之稅務規劃

3.房地合一稅2.0

4.紓困補助案

三、   專業證照

1.中華民國會計師(CPA)

2.中華民國記帳士

3.稅務代理人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注意事項: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灣建築能效評估實務推動班 【工研院】 產... 新竹縣竹東鎮 線上洽詢 2024-05-2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中壢學堂-PMI-PBA 國際商業分析師 百官網公職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目標管理】-你跟目標關係為何... 渥盛集團 台北市松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 商研院數位創... 台北市大安區 4500 2024-05-0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中小企業自主執行碳盤查實務課程 商研院數位創... 台北市大安區 10000 2024-05-09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