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官】台灣菸酒招考補習課程|菸酒短期考取說明會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3樓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台灣菸酒招考或是國營事業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考台灣菸酒有沒有需要補習呢?補習班提供的幫助勢必比自己苦讀會來的有效率!百官網公職提供台灣菸酒招考全方位課程,讓你短期就有機會考上台灣菸酒。
詳細內容

►【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助你短期考取的好夥伴!

百官網公職提供台灣菸酒招考全方位課程,讓你短期就有機會考上台灣菸酒,更重要的,百官網公職擁有最專業的諮詢師,在考前針對考生的背景作分析、建議,在備考中幫考生解決所有疑難雜症,讓考生無後顧之憂地準備菸酒招考,也會適時關心考生準備的狀況,跟同學一起突破準備的撞牆期!
 

► 台灣菸酒招考-多元、創新,最適合年輕人的國營考試

近年來台灣菸酒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也漸漸研發了多元化的產品,最適合年輕有想法的新夥伴一同加入!如果你也有滿腔熱血與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就投入台灣菸酒招考吧,台灣菸酒招考跟其他國營事業的考科也有雷同,現在開始準備,還能報考其他國營事業考試!
 

► 台灣菸酒招考必考四大理由

1.題型多為選擇題
2.一次準備多次上榜
3.考試機會多
4.準備週期短
 

讓【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
用完整的菸酒課程,協助你考取台灣菸酒招考!
↓↓立即填單諮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台灣菸酒招考,菸酒招考,台灣菸酒,國營事業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南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台中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嘉義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