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補助新聞
2021線上職能進修展 職業技能再升級、訓練補助來力挺
發佈日期:2021-09-16

  職業戰場靠實力,實力仰仗進修去!將與疫情長期相處的我們,疫情衝擊仍時不時出現,現已發生職缺消失、行業不見等事,更遑論薪資猶在原地全無長進。愈尋求突破的就業市場,面對障礙不如即刻出擊。進修網助廣大求職者一臂之力,特辦「2021線上職能進修展」,全面進化網站,將最愛的九大類職能,破百種課程,從待業者、求職者、在職者等,蒐羅課程任君選,補助額度上看百分百。心動了,就滑起來唄!

1111進修網經理林頌恩表示,在疫情對企業造成衝擊之下,受影響的上班族越來越多,但隨著疫苗接種數越高,未來仍是可期,希望透過「2021線上職能進修展」之舉辦,讓更多資訊能在第一時間讓上班族們得知以利後續安排計畫。


九大職能簡單找 百項課程任你挑

  此次「2021職能進修展」課程以職訓類課程為先鋒,將分類別進行介紹,其中包含職前訓練、三年七萬、在職訓練、產業新尖兵等課程,其中網羅「職業技能」、「設計創新」、「語言學習」、「金融會計」、「行銷企管」、「休閒才藝」、「學位進修」、「證照培訓」、「資訊科技」等九大類,超過上百項課程多元化選擇。

 

 

加入產業新尖兵真正夯!

  政府為了振興就業市場,奮力提倡產業新尖兵計畫,故「2021職能進修展」除了原有的在職訓練等課程,現再加入「產業新尖兵計畫」等訓練補助課程。為服務所有符合參訓資格的青年,強化職場職能力,從智慧物流、媒體行銷、空拍機考照、跨國電商等,種類多樣的課程,開發多項技藝站穩職場,想當新尖兵的各位請加速行動喔!


補助額度最高上看100%

  政府為撐符合資格者進修,補助費用從80%至100%不等,且範圍涵蓋在職進修、職前訓練等。其中更加碼部分課程將享有生活津貼,持續減輕費用負擔,讓你無憂向前衝,加速進入職場。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www.1111edu.com.tw/edm/edu/trainingCourse/

 

 

資料來源:1111進修網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本週熱搜職訓課程
年度考試計劃
烘焙關鍵字_公職495 尚進好康_1267_公職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