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補助專班〕【AI深度學習問答系統實作】超值課程組合5折起!

訓練單位:艾鍗學院

訓練位置: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3號4樓

學員負擔:填表洽詢

政府負擔:填表洽詢

報名區間:
2024-03-15~2024-12-31

訓練區間:
2024-04-28~填表洽詢

甄試日期:
填表洽詢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六
不拘

訓練時數

歡迎諮詢小時

訓練人數

15名

其他條件

1.對於AI自然語言處理應用技術有興趣之工程師或研究生。 2.想進一步學習如何將AI演算法轉換成服務業、電商平台常用的功能或服務者。 3.須領導、管理AI開發專案者。 4.想了解NLP問答系統應用或對Chatbot聊天機器人、情緒分析、智能助理感興趣者

訓練目標
1.了解NLP自然語言處理任務與流程,熟悉相關演算法。
2.學習NLP自然語言處理任務的文字探勘、句法分析、文本分類、網路爬蟲資訊提取等。
3.了解深度學習RNN、LSTM、GRU、BERT模型的原理與運用方法。
4.瞭解問答系統(Question Answering System)之開發流程與要領。
5.了解推薦系統應用與推薦系統的經典演算法。
6.學會使用Tensorflow/Keras進行深層神經網路(DNN)實作
7.了解深度學習的原理及各種訓練技巧-Batch Normalization, Dropout, Early Stopping,…
課程說明
 
 
 
 
 
課程介紹

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NLP)是計算機科學以及人工智慧的子領域,專注在如何讓計算機處理並分析大量(人類的)自然語言數據。

NLP常見的挑戰有語音辨識、自然語言理解、機器翻譯、聊天機器人以及自然語言的生成,是近幾年成長最迅速的AI應用。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了解NLP自然語言處理的任務與流程、中文自然語言處理及常見的文字編碼方式,並透過深度學習演算法與進階語言模型實作,進而實現AI主題專案:Telegram飯店業問答系統。課程搭配軟體套件使用,兼具理論與實作面向,讓你對NLP有完整的概念。

推薦系統應用將會介紹常見的推薦系統應用(產品/平台),再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推薦系統的經典演算法,以直觀的方式理解這些演算法的原理。

 

課程特色

nlp feature

課程大綱 
 
 
師資介紹
 
teacher 2

Lynn老師

▪ 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碩士
▪ 知名教育科技公司人工智慧工程師
▪ 知名資產管理公司金融計量分析研究員
▪ 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   ▪ 自然語言處理(NLP)   ▪ 網路爬蟲

 

TEACHER

Alan老師

▪ Purdue University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Stochastic & statistical hydrology)
▪ 水資源農業研究院人工智慧指導
▪ 大學助理教授 ▪ 水資源管理政策研究中心副執行長
▪ 數據科學 ▪ 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 ▪ 自然語言處理(NLP)

 

teacher2

Joseph老師

▪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博士研究
▪ 上市網通科技公司/資深軟體工程師
▪ iPAS校園專案講師 ▪ 深度學習實戰業界專家講師
▪ 邊緣運算 ▪ 機器學習 ▪ 深度學習 ▪ 網路通訊協定 ▪ 嵌入式Linux系統

 
備註
政府補助班,最後3位名額,欲洽從速!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高額補助【Solidity 智能合約】...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5-2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owerBI快速製作[互動式]決策資...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5600 2024-05-1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雲端自學課程【工研院】生醫訊... 工研院產業學...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NSYS結構分析技術師培訓班(假... 工研院產業學... 台中市南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RHCE實務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