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如何保持清醒地組織辦公室聚會
文章日期 2016-05-27
  
我知道。你勉強做的沙子總是會從你的腳趾之間滑掉,現在你還讀《假日聚會》嗎?在一些城市,沒有時間計畫您的假期了,如果你計畫有一個的話也是是現在,甚至是二線場館的需求。日期可以預訂到嚇人快速的程度。
    黎明布賴恩,《送禮的藝術和禮儀》的作者和Qualipedia.com網站的創始人,提供了一個關於如何展現你的感謝之情。
  
1. 在1月舉行。如果你的公司是瘋狂的忙碌的節奏,為什麼不只是在一月的時候有聚會呢,大家可以更放鬆,人們將更加感謝在一月份的聚會,這往往是比較沉悶和不定期的。 1月份通常是個好時期。
   
2. 白天舉行。如果你要稿個聚會,在辦公的時間內搞,每個人都得到一點點的時間,沒有人會擔心要重新安排他們的社交時間表,或者找一個保姆來照顧孩子然後使他們能夠參加您的聚會。為什麼不選早午餐或午餐時間來借機顯示您的價值?曾經有人反對享用早餐嗎?
   
3. 嘗試一個新的場地。沒有到酒吧或餐廳或可怕的"活動空間"打保齡球。試著選擇前往馬戲團。購買體育賽事的門票,如果這就是你的團隊。轉到河裡去做一個漂流(如果你住的地方溫暖一些)或去遊樂園。你知道,有些事情做起來還是很有趣的。
   
4. 與另一家公司一起搞個聚會。也許在您的建築公司旁邊還有另外一個公司。您會在食堂看到他們的員工,但你真的瞭解他們嗎?或者,也許你的工作與另一家公司年內密切聯繫。一起搞個聚會。每個人都將得到滿足見見新的人會更高興,你甚至可以做一些有趣的業務聯繫活動。
   
5. 免去一些例行的聚會,但仍顯示您對員工的讚賞。也許你可以給大家一個額外的休假日或現金獎勵。也許你可以給大家一個禮品卡和一些時間去逛街。只要有一個確定的手寫字條來表示感謝這些。
   
6. 給予回復。也許你的團隊寧願為社會做一些很好的事情,這比在老闆面前喝太多啤酒更好。放棄時間的志願者在廚房準備一次豐盛晚餐或為有需要的孩子們提供禮物。畢竟,有很多的方式來慶祝節日。
 
    
 
在房間裡的大象
    
如果你參加一個節日晚會,看你喝什麼了。如果這聽起來像是建議十幾歲的孩子那麼您再想一想。從英國伯明罕大學的最新研究表明,在陌生環境中人們實際喝醉了的速度比在其熟悉的地方更快。研究人員說,經常在同一地點,同樣的人,當你喝酒時,你的大腦使用它建立過的幾個保障,讓你去體驗過多的過去感覺。當你的大腦在一個新地方時,新的人時(即在假日聚會,與您的員工時),往往得到措手不及感覺,而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了。
    
貴公司是否會在今年繼續搞一個節日派對呢?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