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突破未來
無敵談判:談出你的商業帝國
無敵談判:談出你的商業帝國
  • 作者:羅傑‧道森、杜云生
  • 出版社:創見文化
  • 出版日期:2016-10-04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271-724-0

中西兩位頂級談判大師強強聯手
世界第一商業談判大師 羅傑‧道森
中國最權威的談判專家 杜云生
教你談出你的商業帝國!
 
你想培養勝過對手的力量嗎?
你想學會多種談判風格嗎?
你想知道決定談判成敗的關鍵嗎?
你想學會如何解決談判中出現的困境嗎?
你知道銷售可以增加營業額,談判卻可以增加淨利潤嗎?
本書是教你如何從兩敗到利益雙贏的談判經典!
 
 
懂得談判是為了擁抱更美好的生活。談判能為你增加利潤,為你化解矛盾,為你贏得愛情,可以助你實現事業、愛情、人際關係的三豐收。談判就是把自己的思想放進別人的腦袋,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在任何的談判中,不是以殺個你死我活來斷定成敗,如何在談判後各取所需,爭取有利的籌碼,卻又能讓對方不失顏面,可以說是一門藝術。
 
也許有人會認為自己不是大老闆、不是採購人員,更不是外交政要,很少有機會使用到談判。其實我們使用到談判的機會比想像得還多,人一生至少需要經過上千次甚至上萬次的談判。因為生活離不開談判。你經常會需要使用到談判技巧,只是你沒發現,像是: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協議、買東西的討價還價、租屋時與房東的租金協議、與上司爭取「加薪」、要求升遷、生意人做買賣、所有商業上的合作或是訂立合約⋯⋯等等都是談判。如果你能意識到自己處在談判的情境中,你就能了解:學會更好的談判技巧能帶給你更好的生活品質。
 
不會談判會有什麼損失呢?那麼你將失去了捍衛自己權益的能力!學會談判就等於擁有未來競爭力!
 
我從羅傑.道森的課程中學到:談判是最快速賺取利潤的方法,而我在商場上也不斷地使用談判技巧,因為談判是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效增加利潤或降低成本的辦法。對於一個企業來說,增加利潤一般有三種方法。一是增加營業額。但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日,增加營業額往往也會增加費用,比如員工工資、廣告費、業務員提成等等。可能企業的營業額增加很多,但扣除費用之後才發現,利潤並沒有增加多少。二是降低成本。但實際的狀況是,企業降低成本的空間是有限的,降到一定程度就沒法再降了;而且降低成本還有可能影響產品的品質,反而損害了公司的長遠利益。三是談判。通過談判,儘量以低價買進,高價賣出,一買一賣之間,一高一低之間,利潤就出來了。它是增加利潤最有效也是最快的辦法,因為談判所爭取到的每一分錢都是淨利潤,企業在採購時所節省的每一分錢也都是淨利潤。
 
就如羅傑.道森所說的,全世界賺錢最快的法就是談判。談判所賺到每一分錢都是你的淨利潤,學會談判就會明白,你取勝的關鍵不是權力而是你的談判力。
 
  學習談判、掌握談判、運用談判⋯⋯本書透過大量淺顯易懂的例子,運用通俗的語言,深度剖析了談判,揭示了談判的規律,全面講解了談判技巧,並針對不同談判物件,制定了專門的談判方案,讓你在談判中實現你所想要的一切,到底要怎麼談,才能談出雙方滿意、點頭說好的結果?學習「分析雙方利益,達成雙贏協議的能力」,而讓對方也感覺到與你合作是最佳的選擇。
 
  本書也是每一個渴望成功者必讀的寶典!你手上的這本書是由世界第一商業談判大師羅傑.道森和我所合著的,集結了我們數十年的成功談判經驗著述而成,書中結合中西兩方的觀點,有詳細的指導、生動而真實的案例、權威大師的實用的建議,教你學會如何正確的談判,獲得極高利潤,讓你和人談判不吃虧,是你創造合作共贏的法寶,成就事業的利器。
 
  無論你的談判對手是房地產經紀人、汽車銷售商、保險經紀人,還是家人、朋友、生意夥伴、上司,你都能透過優勢談判技巧成功地贏得談判,並且贏得他們的好感,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1章談判的意義
 
2 如何做好優勢談判
 
3 決定談判成敗的要素
 
4 培養勝過對手的力量
 
5  無敵談判的戰術及原則
 
6 無敵談判技巧
 
7 熟悉多種談判風格
 
8 解密無敵談判高手
 

羅傑.道森 Roger Dawson
 
美國Power Negotiation協會創辦人,於1992年名列演說家名人堂(Speaker’s Hall of Fame)之中。曾任加州最大房地產公司總裁,1982年之後為全職作家與職業演說家。
過去30年來一直在世界各地舉辦各式演講及研討會,訓練出無數銷售部門主管、經理及業務人員。
曾獲美國國家演講人協會頒發之專業演講者認證(Certified Speaking Professional / CSP)以及CPAE,全世界只有28人同時獲頒這兩項殊榮。
北美的各大公司行號都曾向羅傑道森請益:有關成交、談判、說服、決策的主題。
  擔任白宮柯林頓總統的首席談判顧問期間,處理了相當多國與國之間的談判,是屬於國家級的談判大師!近年來,教導全球500強企業利用他的無敵談判技巧來提升公司利潤,其中包括通用食品(General Foods)、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全錄(Xerox)、IBM與哈佛醫學院,他的無敵談判課程及影音線上產品教材更在世界各地舉辦及授權使用!給全球商界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商業技能!
大中華地區想要獲得大師資料講座請聯絡「創富夢工場」 
郵箱:51cfjy@gmail.com 中國大陸4008813168台灣熱缐0800583168
 
杜云生 Anson      
   
   當今亞洲地區最傑出的演說家之一,演講費超過每小時二萬美金,過去二十年來,他每年巡迴亞洲演講、開設培訓課程超過上千場,學員超過千萬人次。
 
  二十年來,他陸續出版了十多本暢銷書,三十多項影音教材、數百種線上課程、他的智慧財產權,不含盜版在內,在全亞洲長年銷售超過三千萬套以上,每年版稅收入便足以令他過上財務自由的富足生活。
 
  他創辦了創富夢工場集團,業務範圍包括和各領域國際大師合作的喬吉拉德「絕對成交」連鎖教育機構、羅傑道森「無敵談判」連鎖教育機構、「夢幻生活」連鎖教育機構、「TSE團隊執行系統」連鎖教育機構、「亞洲創富俱樂部」線上課程等,開創華人教育品牌在國際上第一個遍及東京、新加坡、曼谷、香港、臺灣、中國大陸的培訓企業,集團每年營收過億。
 
  從上世紀九十年代開始,他學業失敗,做過服務生、工地工人、推銷員,負債累累,但他卻不斷拜訪世界上各行各業最成功的人尋找他們的成功秘訣,二十年後,杜云生老師擁有的國際影響力、多元化收入管道、品牌價值等成就,足以證明了人可以透過學習證明有效的方法,改變自己的命運!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
    兩岸三地最多企業界人士使用的策略管理觀念、模型是哪個?不是「價值鏈」,不是「五力分析法」,也不是「BCG」模型,而是――SWOT分析法。 所有企管教科書籍中,最被各領域學者引用的觀念與模型又是哪個呢...
  • 減心念, 捨得讓人生更值得!
    ~本書寫給~ 擁有超多、超重、超速、超壓的超刺激人生,心卻超乎尋常沉重的人… ☹「有時會覺得想吃的東西很多,結果只吃一點就飽了,不是丟掉造成浪費就是勉強自己吃掉…」 ☹「日復一日的...
  • 袁青時尚學
    品味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它是氣質教養的根基。 女人追求、了解時尚。那男人呢?除了辣妹、跑車與球賽之外,從男孩成為男人,什麼是該懂得的品味關鍵? 當台灣男人還在一套休閒服走天下,時尚觀察家袁青就...
  •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 書 籍 特 色 § 《紐約時報》排行榜、amazon書店暢銷書 本書2012年初一出版,就引起歐美主流媒體爭相推薦,暴紅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二名,並且熱賣至今,高踞排行榜不墜...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