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成功創業
創業1定贏
創業1定贏
  •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 出版社:人力銀行通訊社
  • 出版日期:2016-06-06
  • 語言:中文/繁體
  • ISBN:4718050831289

 1111創業加盟網本著「協助創業」的初衷,本網每年的3、6、9、12月專為創業人士固定出版一本《創業1定贏》季刊,在虛擬網頁網路服務架構下,又提供實體刊物的知識寶典,採虛實整合,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本期十八期《創業1定贏》的內容將令讀者們超乎想像,有眾多爆炸性的突破,深具典藏價值。
 
    1111創業加盟網針對青貧世代所做的創業現況調查,本網執行長將針對調查結果,進行深度剖析青年創業的動機、想法,探究其創業成功率低,卻又趨之若鶩的原因,並協助青年為自己找出提高成功率的方法;海峽兩岸交流基金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國貿局、投資業務處等公民營經貿單位,以長年服務海內外或兩岸台商的觀察所得,在拓展銷售業務上,所會遭遇的各種疑難雜症,本期匯整收錄,希望創客們以此為借鏡,讓創業之路走得更順遂。
 
    本期也精采呈現國內連鎖加盟展兩大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舉辦展覽時的盛況,希望創客們別錯過搜尋合適品牌的機會;大陸青年創業家與廣東江門市的官員們分別組團前來參觀台北加盟展,將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本期的「封面故事」則是從阿里巴巴的跨境電商平台協助創業的角度來深入報導,台灣的創業家們如何透過它覓得商機,有哪些傳統產業與小規模企業如何運用阿里巴巴提供的資源為自己帶來逆轉勝的新契機?
 
    阿里巴巴又如何從內部員工凝聚正面能量,形成共識,將此正面態度感染給創客們,好好推展事業。
 
    還有林東傳、李培芬、閻世昌、、林天祥、桂世平、麥世宏、黃沛晶與林修禾等知名企業輔導名師為本刊貢獻精闢的專業文章,分析解說創業各項須知,少走冤枉路。
 
    當然更不容錯過,每期都精彩的「品牌說故事」與「微創頭家」兩個單元,深度介紹成功品牌的創業故事,產生啟迪人心之效,激勵創客們不斷超越自我,揚帆啟程朝成功的目標前進。
 
隨書附贈《扭轉成功 來桃寶》一書,為您解析26家績優企業的成功之道,買一本《創業1定贏》六月號NO18期等同一書雙享,將成功精髓一次吸取個夠!
 

創業最勁報
新聞攝影機
創業講堂
法律教室
封面故事
品牌說故事
微創頭家
神州與台灣
行銷觀點
創業大哉問 
優良廠商精選 

1111創業加盟網從2002年成立至今已14年,耕耘在「創業」與「連鎖加盟」這兩大主軸區塊上,為國內最資深的「創業」專業型網站,提供最全方位的服務給廣大的創客們,舉凡連鎖總部整合行銷、品牌建制規劃、加盟主蒐尋品牌、顧問資詢服務、原物料設備蒐尋等創業過程所需各種面向資訊,一應俱全。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立即免疫,讓你一輩子都好脾氣的8個Q對策
    《立即免疫,讓你一輩子都好脾氣的8個Q對策》 立即免疫, 讓你一輩子都好脾氣的8個Q對策 微笑送走壞情緒,你會發現人生更順利。 生活中的煩惱,都是情緒在作祟: 走好運時,你自得意滿...
  • 人文品牌心法
    「人」才是品牌的主軸 作者這幾年從事品牌輔導,依經驗得知建構品牌的關鍵,不在能否超越競爭對手,而在能否洞悉人心,創造獨特的分享價值。現在的消費者除了貨比三家,購買前也愛搜尋資訊參考別人意見,購...
  • 別亂發脾氣,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男人都不聽,女人一直說? 為什麼男人不想說,女人一直問? 你和情人老是為了觀念差異,繞著同樣的問題一吵再吵嗎? 因為你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解讀他的心! 男女心事大告解,一分鐘搞懂男女天生差異...
  •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 書 籍 特 色 § 《紐約時報》排行榜、amazon書店暢銷書 本書2012年初一出版,就引起歐美主流媒體爭相推薦,暴紅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二名,並且熱賣至今,高踞排行榜不墜...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