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贏在起跑點
下一站,成功!拿破崙.希爾的十七條成功金律

你想永遠只當一個「徘徊的普通人」,還是成為「有意義的特殊人物」?
人人都希冀事半功倍,人人都渴求少走彎路。
有人窮極畢生探索成功之道,卻始終淪為空想,沒有實際行動。
成功不必等!就是現在,讓成功學大師帶領你,一筆一筆勾勒出成功的輪廓,成功水到渠成!
  美國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歷經數十年的研究,歸納出最有價值的17條成功金律。這17條金律激發人類無限的潛能,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命運。
  前美國總統威爾遜、羅斯福等、汽車大王亨利.福特、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出版大王海福納,以及柯達公司總裁伊士曼等,都是「17條成功金律」的實踐者、印證者和受益者。
 
  本書歸納出成功學具體的、可操作的法則,為渴求成功的人打造了到達成功彼岸的17個堅實階梯。透過每一條金律的實踐,以及印證金律的種種實例,可知成功並非遙不可及,只要你踏實遵循法則,確實掌握實現美夢的金律,你也一樣可以成功!
 
  這套成功學不僅是「鑄造富豪」的法則,更是調養感情、天性、情緒、思想和行為習慣的寶典,能帶你築夢,邁向成功之路,人人都應該認識這套成功學!
 
成功的17條金律
 
1. 積極的心態
 
2. 明確的目標
 
3. 不懈的嘗試
 
4. 正確的思考方法
 
5. 高度的自制力
 
6. 培養領導才能
 
7. 建立自信心
 
8. 迷人的個性
 
9. 創新致勝
 
10. 充滿熱忱
 
11. 專心致志
 
12. 富有合作精神
 
13. 正確看待失敗
 
14. 永保進取心
 
15. 合理安排時間和金錢
 
16. 保持身心健康
 
17. 養成良好的習慣

序言 
 
第一章 積極的心態
第二章 明確的目標
第三章 不懈的嘗試
第四章 正確的思考方式
第五章 高度的自制力
第六章 培養領導才能
第七章 建立自信心
第八章 迷人的個性
第九章 創新致勝
第十章 充滿熱忱
第十一章 專心致志
第十二章 合作的精神
第十三章 正確地面對失敗
第十四章 永保進取心
第十五章 時間管理
第十六章 身心的健康
第十七章 良好的習慣
 

在美國,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這個名字家喻戶曉。由於他建立了全新的成功學,幫助無數人登上成功的高峰,所以他在成功學的領域有著無比崇高的地位。1883年,希爾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個貧寒之家。1908年,當他還是個大學生時,就在一家雜誌社擔任兼職記者,當時他被派去採訪鋼鐵大王卡內基。卡內基很快就發現了他的創造性,便問他是否願意從事對美國成功者的研究工作。希爾毫不考慮即答應了。卡內基不愧為一位可敬的導師,他花了大量的時間與希爾討論「成功學」的問題,並動用私誼寫信給美國政界、工商界、科學界、金融界等卓越人士,介紹希爾與他們相識。
在以後的20年中,已經獲得博士學位的希爾,訪問了包括福特、羅斯福、洛克菲勒、愛迪生、貝爾等著名人士在內的成功者,共500多位,並進行了深入的研究。
之後,他完成了具劃時代意義的《成功定律》一書。這部書成為激勵千百萬人獲得財富和權勢的教科書,也讓希爾成為美國社會享有盛譽的學者。
此後,希爾成為美國兩位總統威爾遜和羅斯福的顧問,他影響了總統的決定,而這些決定又影響著美國歷史的進程。數年後,他辭謝官職,集中全部精力從事著述,1937年希爾完成了《思考致富》一書,至今已擁有一千多萬名讀者。1960年,希爾與事業接班人克里曼特.斯通,合著出版了《人人都能成功》。這本書激勵人們:藉由糾正意識、性格和生活習慣上的缺點,可以獲得人生的財富。它又為希爾贏得了極大的榮譽和尊敬。希爾經過數十年的研究
 
,歸納出了最有價值、帶有規律性的17條定律:
1. 積極的心態 2. 明確的目標 3. 不懈的嘗試 4. 正確的思考方法 5. 高度的自制力 6. 培養領導才能 7. 建立自信心 8. 迷人的個性 9. 創新致勝 10. 充滿熱忱11. 專心致志 12. 富有合作精神 13. 正確看待失敗 14. 永保進取心 15. 合理安排時間和金錢 16. 保持身心健康 17. 養成良好的習慣,這17條定律涵蓋了人們之所以成功的所有主觀因素,使「成功學」這種看似玄祕的學問變成了具體的、可操作的法則。這無疑為渴求成功的人,建造了到達彼岸的17個堅實的階梯。在希爾成功學問世後,充斥美國市場的「成功學」、「致富學」書籍,大都以希爾博士的17條定律為發軔,進行演繹。之後,希爾創立了「拿破崙.希爾基金會」,成為美國成功者的「進修學院」,而希爾本人也被譽為「百萬富翁的創造者」,這17條金律則被譽為「鑄造富豪」的法則。
美國總統如威爾遜、羅斯福等、汽車大王亨利.福特、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出版大王海福納,以及柯達公司總裁伊士曼等人,都是「成功17條定律」的印證者、受益者和支持者。印度聖雄甘地與希爾博士會面,並閱讀了他的著作後,下令全國學習拿破崙.希爾的成功學,希望藉此幫助印度脫離貧窮。雖然甘地這個願望未能實現,但許多印度富豪,皆因此而誕生。
1910年,希爾成為菲律賓社會運動家桂桑爾的政治顧問。在提供政治方案之餘,希爾更將他的「成功學」傾囊相授,24年後,桂桑爾成為菲律賓的第一任總統。拿破崙.希爾曾以17條定律訓練3000名推銷新手。結果不到6個月,他們都賺進了一百萬美元。輪船大亨羅伯特.達拉說:「如果我在50年前就學到這17條定律,可能只需要一半的時間,就能取得目前的成就!」
對於希爾的成就,美國鋼鐵大王卡內基非常讚賞,他說:「我一生當中最大的一個成就,就是幫助希爾完成了『成功學』,這比我的財富更重要。他的成功學是一個『經濟的哲學』,是異於蘇格拉底、柏拉圖與傳統西方思想史的哲學體系。它不僅是一個幫助人脫離貧困、實現經濟富裕的方法,更是一門幫助人建立完善人格、享受豐盛人生的大學問。」
大發明家愛迪生曾經寫信給希爾:「我感謝您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完成『成功學』,這是一種很健全的哲學,追隨您學習的人,一定能獲得很大的效益。」
 
這是一本調節人的感情、天性、情緒、思想和行為習慣的寶典。這是一套教你如何力爭上游、開發心理潛能,以達到人生目標的科學操作術。人,都應當有夢;人,都應當實現美夢;人,都應當掌握這種實現美夢的工具!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連黑道大哥都臣服的飯店女經理社交客服術
    榮獲日本知名連鎖飯店集團MVP獎、帶領的飯店連年業績拿冠軍, 警界人稱「歌舞伎町的聖女貞德」的傳奇女經理,面對客訴祕訣首度大公開! 假設有一天,你必須負責一間飯店的營運, 它地點完美,在日本數一數...
  • 想比別人升得快,就該懂這些
    突破22K必修的升職加薪學分 起薪22K又怎樣? 抱怨沒有用!不如現在就學會── 老闆不會明說,但卻很重要的升職加薪祕訣 掌握長官的期待,贏得上司對你滿意與器重, 掃除升職障礙,打造大於22K的身價, 持續...
  • 過度溫柔的社會: 不強迫、不否定、不責備,為什麼我們不敢說真心話?
    不想被孩子討厭、不想被部屬抱怨、不想因此破壞良好的關係……夠了吧? ──自己怎麼想,才是最重要的事。 只想與孩子當「好朋友」而不願意嚴厲的父母、 為了維護下屬自尊心而不願開...
  •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 書 籍 特 色 § 《紐約時報》排行榜、amazon書店暢銷書 本書2012年初一出版,就引起歐美主流媒體爭相推薦,暴紅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二名,並且熱賣至今,高踞排行榜不墜...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