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吳宇舒:透過各管道投履歷 確保對方看到你

00:01:20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在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的風暴中,畢業季悄悄來到,對於畢業生即將踏出大學校園成為社會新鮮人,東森晚間新聞當家主播吳宇舒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給予新鮮人在求職上的建議,同時提醒今年政府鼓勵青年就業的好康政策。 吳宇舒表示,今年是一個特別的時刻,雖然因為疫情使得職缺釋出沒有想像中多,因此最重要的是,要確保想找的工作單位有看到自己的履歷。因為在這個時候履歷通常就像雪片般,很容易讓工作單位忽略了自己的履歷。所以除了撰寫吸睛的履歷外,還可以嘗試透過各種管道讓對方看得到。 至於有哪些管道? 吳宇舒進一步說,包括人力銀行、透過招考都是一種方式,還可以透過那間公司人事部門的地址或email寄送,若是有認識的人在那間公司工作,也可以透過他們遞送履歷,這些都能確保自己的履歷不會石沉大海。 另外,吳宇舒也提醒,今年在這個時候找到工作的新鮮人,可以去勞動部申請青年就業獎勵金,只要適應屆畢業生、找到工作並任職滿6個月,就能領到3萬元獎勵金。 最後吳宇舒祝福各位新鮮人,即便在這COVID-19年,大家也都能找到好的工作。

 #吳宇舒 #主播 #投履歷 #新鮮人 #東森新聞 #名人分享 #求職建議

ESG EDM_專區495_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