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週英語課程+5週咖啡師英語課程培訓課程+3週咖啡達人實習課程-63.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13週
上課地點: 其他開課校區:布里斯本 / 墨爾本 map
適用對象:
1.最低年齡:年滿18歲以上
2.希望從事服務產業,如咖啡館、餐廳等相關領域的學生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1.位於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陽光之州: 墨爾本(Melbourne)是澳洲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澳洲人口排名第2的大城市,並被譽為「澳洲的文化首都」﹔布里斯本(Brisbane)是澳洲昆士蘭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澳洲人口排名第3的大城市,有「陽光之州」的美稱。
2.優良的師資與學習環境,以及平均每班約12人的小班制教學。
3.於澳洲當地咖啡館實習。
4.學校榮獲多項殊榮:
2013-2016年皆獲維多利亞州政府頒發的傑出國際教育獎項(Victori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ward, VIEA)
2015年VIEA - Premier's Award
詳細內容

此課程是提供給想進入澳洲服務產業,如咖啡館、餐廳、酒吧的學生。透過在英沛英語學院學習咖啡師課程所需的英語和咖啡技能,且英沛為學生在Impresso咖啡館提供可實習的經驗。

此課程可滿足學生想要的增加就業機會、提升他們的跨文化交際能力和英語技能的需求。學生可以從課堂中學習到許多相關的詞彙、密集的口語和聽力練習與專業的技巧,提升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課程內容:英語課程(每週20小時)+ 咖啡師英語培訓課程+咖啡達人實習課程

 

咖啡師英語課程培訓課程內容包括:

1.TAFE咖啡學院每週20小時課堂課程

2.3.5小時基本咖啡製作課程

3. 6小時高級咖啡製作課程

4.2小時監督練習課程

5.工作經驗和工作申請的準備和面試。

 

咖啡達人實習課程內容包括:

第一週:Kickstart研討會:1對1面試、1小時工作職場文化課程、1小時對話溝通課程、個人評估和反饋課程、在Impresso咖啡館的額外練習咖啡製作。

第二週和第三週:在當地咖啡館的實習(每週10-20小時)。

 

完成此課程可以獲得以下證書:

1.公立技術學院(TAFE)頒發的證書:

- Prepare & Serve Espresso Coffee(義式咖啡的準備和服務)

- Use Hygienic Practices For Food Safety(使用食品安全衛生規範)

2.英沛頒發的英文證書

師資介紹
持有國際教師證照的專業師資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1.課程期間:13週
5週英語課程+5週咖啡師英語課程+3週咖啡達人實習課程
課程費用須以學校正式澳幣報價為準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自然醫學系-碩士專班 熱烈招生... 中美大學教育...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4-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歐洲在職博士】2024 歐洲克羅... 中華研究發展... 高雄市新興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澳洲打工遊學-汽車技工課程(Aut...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早期兒童教育和照護課程+實習-67.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餐飲飯店管理文憑課程+帶薪實習...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