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1111進修網

學習不能等待,進修需求一直存在!

免費影音
110
付費影音
4
預約影音
11

1111進修網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提昇職場新鮮人、失業、待業、在職、升學、退役、二度就業、預創業者之競爭力;與各知名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課程查詢系統,並依地區、特性分區管理,以及將進修資訊深度延伸出各精選專區,如進修新訊專區(熱門新聞)、進修專區(精選課程)、公職專區(國特考資訊)、證照專區(考照秘笈)、免費課程(省錢學習)、好康活動…等,讓使用者可以輕輕鬆鬆找到所需的豐富進修訊息,有效向成功邁進!
 
1111進修網目前擁有超過60萬名會員,並提供「各類專業電子報(進修達人電子報、語文力激升電子報、好康學習電子報、公職電子報)」的訂閱服務,讓會員可依照自己的進修需求,即時獲取最新學習資訊。
 
提供教育機構
1111進修網提供完整的進修服務諮詢平台,不斷針對會員需求與廠商意見進行改進,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的搜尋所需進修訊息,進而立即報名。 1111進修網提供給合作的教育機構多筆課程刊登服務、專案行銷活動及各電子報曝光,讓其精選課程更清楚的呈現、更精準的傳達,以最超值的行銷花費,達到最高效的曝光推廣。如有相關合作意願,您可參閱『媒體廣告合作』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機構成就


  • 《會員》
    有效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提供更多元進修資訊服務
  • 《培訓機構》
    為優質教育機構曝光課程
    能提高業績與品牌知名度
  • 《主要特色》
    ◎11專區分門別類,定位清楚
    ◎依地區、縣市與屬性分區呈現
    ◎將進修資訊深度延伸內容專區
    ◎易搜尋、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
    ◎專門分眾的電子報與特刊
    ◎專責機構首頁與課程優化
    ◎專業行銷企劃與廣宣管道
    ◎專精加值事業體多方網站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