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準則認證
考照費用:以開訓單位公告為主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暫無資訊
簡章發售日:
以開訓單位公告為主
發照單位:
GRI
考試地點:
以開訓單位公告為主
報名資格:
建議參與對象
♦ 撰寫永續報告書之負責同仁與主管
♦ 輔導企業撰寫永續報告書之專業顧問人士
♦ 負責企業永續發展之人員與主管
♦ 對永續發展、永續報告編寫研究分析有興趣人士
證照簡介
 
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簡稱GRI)是一個獨立的國際組織,自1997年起率先發布永續發展報告的揭露架構。該組織致力於協助全球企業和政府通過這一架構,有效了解和傳達報導組織在重要永續發展問題方面所面臨的影響和解決方案。於2016年,GRI正式推出了GRI永續性報告準則(GRI 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Standards),成為全球最廣泛使用的永續性報告的全球標準。
 
考試內容
完成認證課程可取得GRI所發出之結業證書(Certificate of Attendance),如欲取得「GRI準則認證訓練課程」證書,則需另外向GRI報名準則測驗(GRI Standards Exam)
備註
 
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簡稱GRI)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