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自民國50年成立以來,便設立工業訓練單位,累積逾六十年的教育訓練經驗,產業人力發展組在人才培訓經驗相當豐富與多元,包括執行來自政府、企業、學校等單位在人才培訓需求委託,深刻瞭解培育人才,是提昇產業競爭力重大關鍵之一,本單位除持續改善精進基礎專業課程,更關心社會知識的成長,注意產商業界國際競爭力的提昇,研擬當前及未來知識與人力需求的走向,冀望為台灣產業培訓一流的之應用人才。
 
使命卓越學習服務機構
願景產業人才發展最佳學習服務夥伴
學習發展策略從學習任務中培養獨立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
訓練承諾
  1.本單位秉承持續改善精神,致力規劃執行專業訓練課程,並提供專業訓練設備,遴選優質師資,確保訓練品質。
  2.提供不斷精進的創新訓練課程與服務,引領學員使其成為最具優秀之領域人才。
訓練政策
  1.開發符合社會經濟發展需求課程,建立學員與產業人力資本需求接 軌的訓練機制。
  2.職安領域標竿學習服務提供者,提供優質學習環境。
  3.創新學習平台,運用政府補助教育訓練資源,協助培訓政策推動。
環境
本中心園區總面積為一萬多坪,園區內設有300多個停車格;訓練場所皆符合「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消防安檢標準,訓練大樓內設有電梯並符合無障礙設施要求, 訓練場所總面積約400多坪,學習環境寬敞優雅、設施完善。
另有公共空間提供學員休息區、投幣式現磨咖啡機、飲水機、茶水台、飲料販賣機、茶包/茶杯、每日報紙、雜誌櫃...等設備,並提供無線網路服務,提供學員舒適的休息及用餐環境。

  • 機構地址: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1001號
  • 聯絡人:各承辦窗口
  • 聯絡電話:07-3513121#2449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