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A+專案技術師
考照費用:換證費用 社會人士NT$600 學生價NT$48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3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專案管理學會
考試地點:
發照單位認證中心
報名資格:
(一) 大專以上學歷(含在校生)
(二) 須具備本學會核可承認之教育訓練機構的35小時(含)以上專案管理研習課程時數
(三) 無須專案工作經驗
※上述(一)、(二)需同時具備:取得「PMA專案助理」證照後,可再憑本學會「認證委員會」認可之「SPEC雲端協作專家/SPPA專案特助」認證,申請晉升為「PMA+專案技術師」
證照簡介

鑒於全球專案管理知識體系日趨成熟完備,專案管理已成為熱門的管理知識與工具。從個人到公司組織,從小型活動的規劃到大型專案的執行,都需要在有限的資源和時間下努力達成專案目標。由於企業環境快速變化,不論是歐美、日本、中國或台灣企業,都視專案管理為達到組織策略目標的重要手段。因此,各國紛紛推出相關的認證考試,引導和鼓勵學習專案管理,並檢驗專業能力。專案管理已成為風潮,全球各大企業皆引進專案管理資訊系統(Project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PMIS)作為專案管理與專案團隊協同工作的必備工具。

然而,專案經理在實際應用專案管理時常發現,專案團隊成員普遍缺乏專案基本知識,缺乏共通的專業語言和執行專案的方法,導致專案執行效率不高。在資訊與通訊時代,PMIS的操作技能變得更加重要。

本證照分為學科及術科考試,學科考試由本學會辦理,術科考試則委由中華數位關懷協會辦理。自本證照推出以來,得到業界的廣泛支持。學界老師也建議,如果學生在踏入職場前就具備基本的專案管理知識和PMIS實務應用能力,將成為現代企業迫切需要的人才,能大大提升他們的就業競爭力。這不僅有助於台灣培育專案管理專業人才,也能為企業節省培訓時間和成本。

考試內容
學科&術課考試可一次報考或分批報考,學科考試通過即頒發「PMA專案助理」證書,術科考試通過即頒發「SPEC雲端協作專家/SPPA專案特助」證書,兩顆皆通過即可申請換發「PMA+專案技術師」證書
備註
社團法人中華專案管理學會
地址:235601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8-6號15樓
電話:(02) 2225-1235
傳真:(02) 8227-5857
網站:http://www.npma.org.tw
email:information@npma.org.tw
女力爆發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