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進教育訓練有限公司

尚進教育訓練有限公司

尚進教育訓練有限公司

 
 
  「尚進美日韓語」依您個人能力、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課程內容,更以多樣且切合實際的靈活課程型態,讓每堂課都成為您的期待。學習語言,回到最基本應用與溝通,在無壓力與自然的對談中學習,才能真正有效的自然學習。我們提供了一對一真人顧問教學方式,擺脫傳統學習方式,依照您個人的階段能力,由淺而深,讓您開口說外語,以自在的語言互動,有效且快速的學習語言。
 
 
 
 
  擁有多年外師招募經驗,從遴選、培訓到管理,2%錄取率全程把關,為您安排最專業的外師群。嚴選美、加、英、紐、澳和南非6個母語國家師資,不以東歐師資充數,讓學習品質更有保證。適合上班族於空暇時間學習語言能力,提升職場軟實力,爭取升遷與加薪的機會。也適合學生族群在課餘時間增進專業語言,除了讓您突破畢業門檻,還能以優異表現進行口說面試,加入心儀的外商企業。隨時隨地的快速訂課、上課,且為您量身訂做專屬您的學習模式,您甚至還能彈性的安排師資與課程,學習語言遊刃有餘。
 
 
 

  • 機構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50號2樓
  • 聯絡人:請來電洽詢語言顧問
  • 聯絡電話:04-24520666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