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
Intelligent Robot Application
考照費用:$1600、$208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終身受用
簡章發售日:
請洽詢勁園國際,官網:http://certificate.jyic.net/
發照單位:
台灣創新科技管理發展協會 (ITM)
考試地點:
請洽詢勁園國際,官網:http://certificate.jyic.net/
報名資格:
無限制
證照簡介
在講究機電整合、創造力的現代,機器人應用是跨越領域團隊合作的代表性產業,經由標準化的認證過程,一方面可建立我國學生機器人技能之基礎,提昇學生設計實作與創新研發的能力,另一方面可啟發創意及競爭力,達到寓教於樂、積極學習與思考創作的教育目標。
 
近年來,國內外舉辦愈來愈多的機器人實作競賽,帶動了不少機器人的研發風氣;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往往只有少數的參賽者可從競賽中獲獎,然而許多未獲獎之參賽者其技術能力也值得給予肯定。
 
因此「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正提供這樣的實力評量來鼓勵達成基本技能者,學生或技術人員透過認證的過程,除了可理解機器人知識外,並可動手製作機器人,並獲得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合格證書。
考試內容
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分為兩級:Fundamentals、Essentials,需同時通過學科、術科,才可獲取合格證書。
備註
勁園國際,官網:http://certificate.jyic.net/
台灣創新科技管理發展協會,官網:http://www.itm.org.tw/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