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助理PMA
PMA (Project Management Assistant)
考照費用:非會員:$2,500,會員:$2,00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 (NPMA)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1.大專以上學歷 (含在校生)

2.須具備本學會核可承認之教育訓練機構的36小時(含)以上專案管理研習課程時數

3.無需專案工作經驗
(上述 1、2 項須同時具備;取得「PMA專案助理」證照後,可再憑任一種經本學會「認證委員會」認可之專案管理軟體工具之認證資格,申請晉升為「專案技術師」)
證照簡介
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知識的運用及發展,至今已將近三分之二個世紀,在全球專業人士的推動下,業已建立相當完整的知識架構與運用經驗。目前世界各國均將專案管理知識視為發展知識經濟的一項專業,並要求大型專案的主持人、經理、重要幕僚等,除須接受「專案管理」的專業訓練外,更需獲得「專案管理師證照」或相關證書。有鑑於此,各國推行專案管理的相關組織乃著手致力於開發專案管理之認證系統。
考試內容
1.測驗類型:中文命題,100題選擇題(四選一)。
 
2.採電腦網路考試。
 
3.考試時間:2小時,考前提供15分鐘考前說明及按鈕測試練習。
 
4.及格分數:60分(答錯不倒扣)。
 
5.參考用書:「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最新版。
 
6.考試範圍:「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與應用實務」最新版。
 
7.成績通知:測驗結束後,考試系統隨即顯示考試成績。
 
8.證書發放:考生完成考試後,14個工作天內以掛號郵寄「PMA專案助理」證書。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