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水電-修繕實務必修技

開課日期:2024-05-05 課程費用:3060
上課時間: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12
上課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map
適用對象:
1.被居家水電問題困擾已久者 2.自行在外租屋者 3.包租公(婆) 4.對課程有興趣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水電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但卻常常被忽略它的重要性,透過本課程,能夠了解居家用電知識,幫助學員檢視自家用電安全,再藉由實際操作提升學員認知居家電氣與水設備,期許能將所學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詳細內容
水龍頭關不緊、馬桶不通、蓮蓬頭堵塞、燈泡不亮、漏水找不到原因…,居家水電的問題千百種,自己無法立即處理,又找不到可以幫忙的人手,常常為了一些簡單的小修繕花了不少冤枉錢,是否常在想,如果我會處理那就好了? 根據統計,因為用電不慎引起火災約占案件總數的30%,魔鬼藏在細節裡,你知道自家的用電是否安全嗎?你認為再平常不過的用電習慣,可能都存在了潛在風險,設備老舊、線材老化更是引發火災的一大主因,若沒有注意及定期更換水電管線,很容易造成居家危機。 有認真看過你家的水費單及電費單嗎?還是只是錢付了就資源回收呢?知道上面的需要繳的費用是如何計算出來的嗎? 水電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但卻常常被忽略它的重要性,課程中由在業界經驗豐富的陳文平老師,透過多年的實務經驗,告訴你需具備哪些居家用電知識,如何檢視自家用電安全,幫助學員找出故障原因,配合實際操作,如之後在家中有遇到類似的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 課程大綱: 1.節能管理:  (1)台電供電介紹。  (2)盤點居家電器。  (3)看懂電表與電費單。  (4)認識定時器。 2.居家電氣元件介紹:  (1)認識居家電箱。  (2)電燈開關與插座。  (3)用電安全須知。 3.居家照明插座修繕操作:  (1)三用電表介紹。  (2)電線之壓接、剝線及連接法。  (3)開關、插座維修更換。  (4)燈具認識、電燈安裝。  (5)定時開關安裝。 4.居家用水設備修繕操作:  (1)認識居家自來水簡介。  (2)一般水龍頭汰換安裝。  (3)單槍面盆水龍頭汰換安裝。  (4)衛浴蓮蓬組汰換安裝。  (5)認識衛浴馬桶與流理臺內之給排水。
師資介紹
陳文平老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學生上課需自備工具(本部恕無法提供及代購):三用電表、十字起子(軸徑6mm)、一字起子(軸徑6mm)、工作手套、剝線鉗/斜口鉗(擇一)、電工鉗/尖嘴鉗(擇一)、活動板手、三色筆、鉛筆、尺、居家水費單及居家電費單。 ※本課程含實際操作。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現在,就定位」職涯講座-你要... 傑作國際專業... 線上課程 380 2024-05-02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合約書之審閱技巧與應注意事項實務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3500 2024-08-0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標準工時、產能計算邏輯、產能...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3500 2024-07-1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專業證照-記帳士課程-中壢三民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日本國際證書:毛線手編織證書... 中華民國亞太... 台北市大安區 20000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