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定位」職涯講座-定位自己最理想的留學科系!

開課日期:2024-05-02 課程費用:380
上課時間:週三 / 晚上 學習時程:2小時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準備留學者,想確認留學科系者,想釐清職涯方向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本講座由TEDx講者陳世明教練以他自已9年自我探索及定位的經歷,與十二年來幫助上千人釐清人生定位的經驗,引導您定位自己想要的科系, 職涯與人生!
詳細內容

 

 

「現在,就定位」職涯講座

 

 
請問您是否有以下職涯的困惱呢? 

-目前的工作不是我喜歡的,但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怎麼辦? 
-如何找出我喜歡且又能帶給我想要收入的工作呢? 

-目前的工作我不討厭但也沒有熱情,我如何能更有意義地活著? 
-興趣真的能當飯吃嗎? 我如何能找到理想與現實的平衡點? 
-我大學念的科系不是我有興趣的,畢業後我該走向何處? 
-我從小的表現就很普通,我真的找不出我的天賦與熱情,我該怎麼辦? 
 
如果這些問題已經困惱您許久,歡迎您帶著您的疑惑來尋求解答! 

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是世明教練,過去的我曾經在四家不同機構上班,換過9種不同工作, 對未來迷茫, 直到我在39歲那一年才真正找到我自己, 明瞭"我是誰?"的答案, 確立了人生的志向就是「透過教練(Coaching)的方式支持迷茫的人,確立自己的人生方向」才真正翻轉了我的人生。我在2009年進入澳洲國際教練學院(ICA)  就讀, 2011年取得國際教練聯盟(ICF)專業教練認證,2011年共同創辦豐悅國際專業教練(股)公司,2016年12月更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國際教練年會發表自創之個人發展教練模式(Personal Development Coaching Model),2017年創辦傑作國際專業教練有限公司,以教練的方式,支持人們經由「自我探索」,確立「自我定位」,以投入「自我發展」,最終達到「自我實現」的境界。十多年來,已在國內外開辦多場各年齡層的自我探索、定位工作坊,熟悉如何引導、提供支持的環境,協助人們找到方向。
 

 

在這場講座中,我將與你分享我如何從完全沒方向到完全清楚定位我人生之路的過程,以及你可以如何跳脫迷茫,有系統地定位並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講座大綱:
 
1. 發掘天賦:如何找出自己最擅長和最具優勢的事情
 
2. 探索熱情:如何找出自己最喜愛和最有興趣的領域
 
3. 釐清職志:如何找出自己最適合和最想要的工作或事業
 
4. 定位未來:如何找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制定行動計畫
 
5. 實現自我:如何克服障礙和困難,並持續進步和成長
 
這場講座也將讓你親自體驗教練式引導下的自我探索方式,幫助你從「心」認識自己,找出自己最喜愛也最擅長的職涯之路。

 

一個人最好的運氣和最大的福分,就是有人付錢請他從事他衷心喜愛的工作。—心理學家馬斯洛

 

 

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的人生,就別再猶豫了。現在,就定位吧!

 

學員心得:

 

 

 

 

 
世明教練TEDx演講 (精華版)
 
師資介紹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自然醫學系-碩士專班 熱烈招生... 中美大學教育...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4-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法國商學院 - 碩士1年課程含實習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5週英語課程+5週咖啡師英語課程...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條件式入學 (大學&研究所)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工作實習...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